回頭率超高!5款「背殺級」招桃花髮色,連女孩都忍不住多看你幾眼!

1 / 1

撰文編輯#Chia

看膩自己的髮型嗎?其實只要改變自己的髮色,整個都會不一樣!挑對顏色,還會讓你的膚色馬上白一個色階,同時溫柔感都大大提升,我們就來看看台灣女孩究竟適合哪些低調柔和卻與眾不同的髮色吧!而且這幾款髮色可以說是男女通殺,加上柔順的感覺,與你擦肩而過都忍不住多看你幾眼啦~

👉🏻2020髮色趨勢:雙色染!Jennie那款我不懂,但「內餡染」很可以!

橄欖裸米

日本非常流行的大勢髮色!有在關注櫻花妹的人一定有發現,越來越多日本女孩染這種帶有微微的橄欖綠色在裸米色的髮色中,在室內就是很柔和的霧感棕色,但一到陽光下,就會透出很美的橄欖米色,看起來低調卻好像跟以往看過的髮色不一樣,而且這款不用漂髮,所以不用怕傷髮質喔~

👉🏻四季髮色圖鑑來啦!挑對顏色才顯白,黃底、藍調肌都可以找到適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橘棕

韓妞最愛的髮色之一,太妍、韓素希等韓星都染過~橘色本來就趁亞洲膚色,加上帶有焦糖的棕色,不僅超顯白,還不會退成台台的金色~有夏日的活潑感,下陽光下帶點偏紅,還可以改善蠟黃肌,絕對是想嘗試橘色系髮色的入門款!

👉🏻好適合台灣女孩!鎖定「暖色調」氣勢櫻桃、溫柔粉米,亮眼顯白提氣色!

摩卡棕

如果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染摩卡棕絕對不會失敗~暖暖的棕色是最日常的髮色,不管是優雅、活潑還是成熟,什麼風格的女孩都適合!而且摩卡色其實相當襯膚色,可以讓膚色看起來明亮,很多人都會在冬天時,選擇染沈穩的摩卡色,但其實一年四季都可以染,只要依據四季來挑選不同明暗度,就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摩卡色了!

👉🏻入秋髮色來嚕!超顯白#焦糖紅棕色,偏黃肌也能輕鬆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感奶茶

不同於外國人的金色頭髮,之中調和上了幾分茶色,因此染完不用擔心五官不夠深遂會感到突兀,誰染他就是最溫柔的小姊姊!帶透明感的奶茶色,看起來降溫、輕盈,讓炎熱的夏天有消暑的感覺!但大家要注意,這個髮色比較挑人,膚色較健康的人先略過呦~

👉🏻染到雷色比布丁還糗!從膚色調性下手搞定髮色,必做功課懶人包沒看你虧!

可可棕

可可棕色也是台灣女孩接受度很高的髮色,原因是因為顯白、不挑膚色,還會讓髮質看起來更好,不僅如此還會給人自然清新的好印象,最重點的一點是布丁頭長出來還不會很明顯,優點這麼多難怪每年都不會退流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選對好髮色就可以讓整個人煥然一新!大家不要小看這些很日常的顏色,其實這些都是很襯台灣女孩膚色的顏色,染了以後保證桃花朵朵開~

#可可棕 #妝漂亮 #招桃花髮色 #摩卡棕 #橄欖裸米 #焦糖橘棕 #透感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