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又有實力根本欠買啊!仙女都在用的「超極光保養系列」,臉蛋像是拋光一樣發亮!

1 / 1

女孩們在購買保養品時除了在意功效,也會仔細端詳整體包裝設計吧?說到高顏值又好用的代表,絕對會想到在年初造成保養圈一陣話題的「蘭蔻極光水」,仙氣爆棚的包裝讓你每次保養都有種唯美夢幻感呀~更不用說保養效果更是令人大驚艷,臉蛋整個亮起來且自帶特效般光澤感,完全要列入必囤保養品首選啊!近期還完整推出了超極光保養系列,用上他們來保養肌膚,就像是被極光圈籠罩住一樣透亮。

#絕對榮登新一代保養品C位!用完保濕又透亮發光,還能改善各種臉部常見的小瑕疵!有顏值又好用完全是仙女等級保養品~

女孩們年初一定被這支極光水狂洗版了吧?因為這罐極光水真的很強大!不僅包裝美到想供奉成藝術品,是油水混合的獨家質地,但非常好吸收一點都不黏膩超好推開,更是一次能滿足各種肌膚需求的水狀精華耶~用過之後原本肌膚乾燥易缺水且暗沉的困擾全去除。不用傷荷包拿來濕敷,只要輕拍臉蛋就能在臉上浮出美cry的肌膚極光圈!

最特別的是這罐極光水內附有「仙女棒」。究竟它有什麼功能呢?女孩們只要在使用前搖一搖就知道啦!這步驟會讓成分內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與3%「天然植萃精油」快速完美均勻之外,經過搖晃後產生了細緻的精華微泡,會讓極光水更容易被肌膚吸收,且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

原本肌膚就容易因為氣候不穩定而冒出許多瑕疵,如今透過極光水來保養,不分季節使用起來都很清透無負擔。每天都能感覺到肌膚變得越來越細緻柔嫩,許多毛孔、粉刺、油光、泛紅與暗沉……等瑕疵都能被改善,一瓶抵過多瓶!(感覺過不久就會成為空空賞的一員啦!)細緻是能感受到的,尤其是上妝時超有感,易脫落的底妝更加服貼不浮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pinweiwei_

(via Instagram_@lamrainpin

(via Instagram_@Amini08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就是蘭蔻必買的淡斑精華,全新升級成「極光擦擦筆」!用完極光水再擦去除臉上瑕疵更有感呀!

新成員: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

本次新成員加入後,最欠買的絕對非這支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莫屬!前身是蘭蔻知名的激光煥白淨斑精華,也是許多人固定回購的保養品之一!如今升級後有了#極光擦擦筆 的稱號。擦拭整臉能讓膚色更加均勻透亮,也可以針對「痘疤」與「斑點」進行局部加強,像小編就會用厚敷的方式,使用下來認真看得到驚人的差異效果耶~

尤其是夏天超怕外出後臉上有曬斑產生,所以日常保養品清單中一定需要備好它才行!

新成員: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

這兩罐質地都非常清爽,非常適合討厭黏膩的女孩使用~像是在換季時刻肌膚容易乾燥,卻又不想使用質地太過厚重的保養品時必擦!

保濕精華乳這一罐主打剔透水光感!質地非常水嫩,即使是油肌女孩擦起來同樣沒有任何負擔啊~

彈嫩保濕霜則是主打澎亮的效果!質地超級綿密就好像舒芙蕾,還有額外添加乳油木果成分,讓肌膚更澎潤Q彈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極光精華乳或是極光保濕霜,都可以有效撫平臉蛋因乾燥產生的顆粒感,恢復水亮澎潤感,隨手按壓臉蛋都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Q彈!女孩們可以根據自己需求或季節來做調整喔~建議可以兩罐輪流搭配使用喔!

新成員: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

毛孔肌女孩必買!這條洗面乳中含有水楊酸成分,協助改善毛孔問題,去除老廢角質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看完好希望自己臉蛋也能有極光圈呀!!(羨慕)想體驗新成員與極光水有多厲害的女孩,現在可以靠櫃體驗兌換「極光圈體驗組(極光水10ml+極光擦擦筆1ml)」喔~小編早就準備好將這系列納入自己的保養後宮啦~

兌換起來>>點我

#我的極光圈 #極光水 #蘭蔻 #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