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一秒鐘,他會給你整個彩妝世界!圖解、影片通通有,跟著這位日本美容師畫出百變妝感!

1 / 1

身為一個彩妝控,在Instagram上滑到清晰又明瞭的彩妝影片總是會忍不住點進去多看兩眼,這次我們在IG上發現了一位日本美容師大木光桑(@hikaru027),不管是造型、彩妝或是保養都精通,除了會分享產品心得外,也會拍攝小影片直接示範給你看,甚至還有精緻的妝感圖解!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快接著看他有什麼小技巧值得偷學!

#用影片清楚示範
在影片中可以直接看到彩妝的顏色和效果,是最直接的呈現方式,在IG中一分鐘的短短影片也不會花費觀眾太長的時間,是吸收資訊非常好的方式之一。

從簡單的唇彩試色開始,不論是品牌或是色號都標示的非常清楚,用唇刷先在手上試色,再真實的畫在Model的唇上,讓你清楚的看到這產品的效果。

妝容的示範也很清楚,每個上妝的步驟旁邊都會將使用產品的圖、名稱、色號都標出來,在上妝的同時也特別放慢了速度,為的就是能將每個步驟都拍得清楚。

如果想要讓眉毛長時間保持剛完妝的樣子該怎麼做呢?其實很只要將定型液噴在眉梳上,再輕輕梳理眉毛就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是妝容,大木光桑連髮型都很擅長,透過簡單的電棒燙捲,就能夠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要讓瀏海看起來蓬鬆可以注意這個小技巧,在打理好方向之後抓取最上層的瀏海,稍微將其往外夾,再放下瀏海就會有個澎澎的弧度了!

#簡單的產品心得
雖然看不懂確切的日文,但是日文裡的漢字也能夠讓你略知一二他想說什麼,簡單的拍上產品圖以及附上文字心得,也會提供該商品使用的小技巧,像是使用眼唇卸妝液時,絕對不可以大力搓揉、擦拭雙眼喔!

而這罐妝前乳,就有微微修飾肌膚以及防曬的作用,但他也特別提醒了不要全臉使用,因為非常有可能產生泛白的現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妝感精緻圖解
每個人的五官都不一樣,像眼型可能就會有單、雙眼皮,圓眼、長眼等差異,如果不喜歡自己原本的五官也能靠化妝來修飾;也能靠將彩妝品下在不同的位置,達到不同的妝效。

同一盒眼影,上的位置不一樣就會呈現出不一樣的妝感,想要打造圓潤的無辜大眼,眼影由睫毛根部由淺至深的暈染;想打造清新卻小成熟的風格,就著重在眼尾小範圍的暈染,讓眼神看起來深邃而閃耀。

眼線的延伸範圍和上揚的角度也會決定眼妝給人的印象,上揚的貓眼呈現出強烈火辣的眼神;微微拉長眼線卻沒有太誇張的上揚角度,能夠在視覺效果上拉長眼型,給人一種較為知性的成熟感;下垂的眼線當然就是會讓眼看起來比較無辜囉!

不滿意自己的臉型當然也能用修容&打亮來修飾立體感,如果是臉部稜角比較明顯、比較方的人,可以在下巴的位置打亮,腮紅則是可以選擇明度比較低顏色,以斜刷的方式上在笑肌和顴骨中間,也能跟修容融合。

如果是臉型比較長的人,在眼妝的部分可以特別強調下眼影,讓視覺效果集中在放大的眼睛,腮紅的話則是可以透過橫刷在比較靠下一點的位置,因為斜刷腮紅的話反而會讓臉看起來更長,也不需要再打亮下巴了。

以上提到的只是在大木光桑帳號裡發現的冰山一角,不得不說日本的美容師真的什麼都會,只要給他一個妝感他就可以變出全世界給你,不多說了我要去他IG裡找更多實用的小撇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教學 #日本 #漂亮 #眼妝 #美容師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