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學分總是不及格!「戀愛系美唇」一抹水潤柔嫩看了就想啾,這次告白絕對能成功!

1 / 1

大家都牽著男友開心放暑假去了,但妳卻要回學校重修戀愛學分嗎?吼~戀愛學分要拿滿分,就不得不拿出強大的ALL PASS神器「Za潮色邂逅唇彩」全新水潤款,莓果系唇彩搭配水潤質地,一抹雙唇粉嫩滋潤,對方看了絕對秒答應妳的告白!再搭配夏季必備的粧自然無瑕粉餅打造輕透明亮底妝,不僅雙唇誘人、肌膚更是看起來透亮無瑕疵,相信如此仙氣的妝容,這個夏季妳絕對能順利脫單!

#戀愛學分輕鬆到手!「戀愛系唇彩」陪妳脫單~這次絕對能順利ALL_PASS、成功放閃!

研究顯示男孩和女孩初次見面時,前七秒一定先注意女孩嘴唇!身為視覺動物的男孩們,絕對會被豐盈的ㄉㄨㄞ ㄉㄨㄞ美唇吸引,甚至還會腦補「不知道這雙唇親下去是什麼感覺呢?」,所以告白時,絕對要擦上Za潮色邂逅唇彩-水潤款,輕輕一抹均勻顯色、水潤質地卻不黏膩,還能滋潤、修護雙唇,飽和的唇色搭配JUICY度100分的雙唇,絕對是脫單的必勝武器。

「Za潮色邂逅唇彩-水潤款」上唇後非常柔滑滋潤!即使不先上護唇膏,雙唇依然能呈現唯美的光澤感!更不用擔心經過一段時間後會有顯唇紋NG狀況,讓雙唇全天候都像蜜桃一樣超級水嫩~

Za這款「戀愛系唇彩」價格親民卻能擁有超水的光澤美唇,完全是高C/P值的代表,而且無廢色,就算一整組包下來也絕對百搭!小編還詢問了周圍男性好友們,這系列唇膏的色系都是男孩心中希望另一半約會時擦的TOP5,且經過大家一輪投票發現主打色RD666是最受男性喜愛的!顏色自然、能襯出女孩們誘人的氣質,甜美中帶橘色調更是黃皮膚的友好首選,是一支誰擦都美的必備色~看到它在貨架上,不要猶豫!直接納入化妝包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icy的唇膏隨時都替雙唇補上嘟嘟的豐厚效果!5色都各有特色,很值得列入購買清單中~

#戀愛加分小關鍵!細緻粉質打造無瑕奶油肌~超限定旺來包裝陪女孩度過一個清爽的夏季!

除了強大的脫單唇膏加持,也千萬別忽略底妝!(可不能讓男孩準備親下去的瞬間被瑕疵底妝嚇得停下腳步呀~~)早就熱賣超多年的Za粧自然無瑕粉餅,推出充滿夏季感的旺來限定粉盒,消暑又活潑的圖樣讓妳上妝補妝都能是男孩眼中最可愛的那個她!

粉質細緻且輕盈,上妝後會是超級仙氣的高質感奶油肌,且保濕效果極佳,完全不用擔心夏天待在冷氣房裡底妝太乾而斑駁或浮粉!即使重複補妝也不會有面具般的厚粉感~搭配粉盒內贈送的「雙效粉撲」中的海綿面上妝,即能輕鬆遮蓋瑕疵,再使用絨毛面輕拍,就能擁有輕透的無瑕裸肌!(超心機的化妝步驟讓他看不出來,還以為你是素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買粧自然無瑕粉餅就送超可愛的「旺來小粉盒」~~讓你手氣跟桃花都旺旺旺!

清爽的配色跟特殊鳳梨圖案也很吸睛,這個夏季必收單品就是它了!

掌握兩大脫單神器,別再讓自己的愛情再次陷入重修的煩惱了!今年夏天就用Za潮色邂逅唇彩-水潤款,以及粧自然無瑕粉餅旺來限定組打造仙氣美肌,來補齊自己的戀愛學分吧~

 

用「戀愛系唇彩」一起修滿戀愛學分吧>點我

補妝就用夏天最應景「旺來小粉盒」>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