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韓系眼影大戰開跑!不失手CP值掛保證眼影在此,不管是Party Queen或文青女孩都不能錯過!

1 / 1

韓系的秋季彩妝已經準備要開始你爭我奪了,尤其是在眼影的部分競爭十分激烈啊,各品牌相繼推出新色或新系列,不管你是想要成為走在楓樹下的文青女孩,或是在Party中演繹成熟強烈Girl Crush,以下這些實用和外表兼具的眼影新鮮貨絕對不能錯過!

1.CLIO Pro Layering Eye Palette #5 MATTE&METAL

Clio的這盤十色眼影盤在先前已經推出過4盤,9月即將推出這個系列的第5盤,名稱叫做MATTE&METAL,在這盤眼影盤中平均分配了霧面&金屬色,色調上比較偏暖,在霧面的部分不論是粉橘色或是深棕色都有,珠光色的部分則是從香檳粉、香檳金到偏白的打亮色都有,透過這樣的搭配,不論是想要畫出光澤感滿分或是比較沈穩的眼妝,用這盤都能夠達成。

2. eSpior-Rude CHIC

新的系列走的是一個比較強烈、成熟的路線,想要表現「雖然無禮,但是我就是這麼美」的概念,一盤總共8個色,還有和唇膏一起在網上販售的組合,先前摸過eSpior的其他眼影盤,粉質比想像中細膩許多,就算看起來顏色很淡顯色度也很不錯,喜歡強烈眼神或是橘紅色調的人就非常適合這盤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Peripera 單顆眼影

在眾多的眼影盤中,可愛的Peripera用單顆眼影來迎戰,這次推出了21~30十個新的色號,21到25是比較中規中矩的大地色系,其中也包含了一個亮面的香檳色,後面五個色號除了30號是個比較偏紫紅、莓果的色系,25~29都是色調柔和的暖色系,像是珠光的淡粉色、可以拿來當眼窩色的粉膚色,以及現在正當紅的土橘色調以及可以拿來當眼線色的深棕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Etude House-Play Color Eyes Wine Party

先前不論是果汁吧或是櫻花盤都造成搶購的Play Color Eyes,這次推出了從包裝到眼影都酒紅到不行的Wine Party紅酒盤,承襲了前幾代輕巧可愛的包裝,這次的選色在相較之下當然是比較偏向秋冬的暖紅色調,EH家的這系列眼影質地有三種,霧面色、珠光色以及亮片色,珠光色的光澤非常細緻、亮片色則是真的閃到不行,在深色的部分也調配了一個比較偏紅、紫的霧面色來搭配主題,是盤想要日常或是重要場合使用都沒問題的眼影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It’s Skin-Life Color Eye Palette #JOY

先前我們介紹過的Life Color六格眼彩盤在今年秋冬推出新色啦,與前幾盤相同在選色上比較偏暖,這次的六色最閃耀的是香檳金色,拿來打亮眼頭和眼中是非常好的選擇,六格的選色都非常實用,單擦疊擦能呈現不同的妝效,其中有個帶金色偏光的橘棕色是這盤裡面看起來最亮眼的顏色,不僅可以加深輪廓也能給眼睛自然漂亮的橘金光澤。

(圖片來源:itsskin)

好的,那麼以上這些新面孔們你們最喜歡哪一位呢?準備選定一盤好入秋,來個不失手的眼妝就靠它們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lio #espoir #etude house #it"s skin #PERIPERA #漂亮 #眼影 #眼影盤 #秋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