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價位入手專櫃高級香!精巧方便「滾珠香水」盤點,入門就從這些下手!

1 / 2

撰文編輯#Irene

現在能讓自己小小加分的技巧有很多,例如:香水、手飾、項鍊等等都可以提升自己的氣質和自信,也能讓別人留下好的印象!「香味」是最能夠吸引人注意的,而且還會讓你的回頭率更高!不過要自己本身散發出香味是挺困難的,這時候就讓香水來輔助一下吧!

|Apieu my handy roll on

屬於韓國品牌的平價香水,共有12款任你做選擇!CP值可說是非常高~重點是很平價!!小資族絕對可以輕鬆入手~

水果香系列 :Peach、Plum、Grapefruit、Green tea、Basil

花香味系列 :Jasmine、Rose、Peony、Violet、Freesia(Jo Malone平替版小蒼蘭)

木香味系列: Cashmere、Woo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 Bloom

GUCCI Bloom系列這款可說是包裝與內在兼具,除了聞起來很舒適的前中後調,更會讓你散發一種高級感!共有三款:淡香精、繁花之水、花悅綠漾。喜歡隨著時間而有不同的前中後調可以試試看這款!


(圖片來源:小紅書@云之凡

|The SAEM

The SAME在韓國化妝品也是很平價的品牌之一,當然香水也非常平價!除了也有前中後調以外,款式也有非常多種可以做挑選!小小一瓶方便攜帶,也可以隨時隨地補香水,讓你一整天都香香的!

|BYREDO

Byredo是一家瑞典公司,在香水界也是非常有名的~款式有很多種可以做選擇!別看它好像小小一瓶,其實也有分前後調!可以當成日常外出用的小香水,這樣就不用分裝或攜帶超大罐的香水出門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 Make me Happy

Canmake這次新推出的好心情香氛系列屬於溫柔的淡香水、清新自然、耐聞療癒!共有三種:身體芳香噴霧、香膏、滾珠香水。而滾珠香水搭配著輕巧的玻璃瓶身以及簡約的米色標籤~絕對讓人想不到這樣的包裝竟然台幣300有找!

提升自信的方法有百百種,能夠讓人比較印象深刻的不外乎就是「味道」~如果能散發出好聞又不刺鼻的香味,相信走在路上大家都會回頭看這美麗的香味到底從哪散發出來的!說不定哪天你的真命天子就會被你散發出的香味深深吸引住呦!

#APIEU #Apieu my handy roll on #Apieu滾珠香水 #Byredo #BYREDO 香水 #canmake #Canmake Make me Happy #Canmake 好心情香氛 #Canmake 香水 #Gucci #GUCCI Bloom #GUCCI 香水 #Jo Malone平替版小蒼蘭 #my handy roll on #the SAEM #The SAEM  香水 #好聞香水隨身滾珠瓶 #專櫃香水 #平價香水 #滾珠香水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