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雙頰飽滿有光澤?挑對妝前乳不怕踩雷,秒提升底妝質感的人氣妝前乳TOP3~用他們準沒錯!

1 / 1

花錢絕對是女孩最快樂的一件事情,特別是買到自己心儀已久的夢幻彩妝,那一刻真的會感動想哭耶!但是天堂地獄往往一瞬間,明明刷過很多評價的粉底卻擦不出雙頰飽滿澎潤效果。為何使用起來妝感超普通的?原來不是底妝出問題,而是自己少用了「妝前乳」,難怪會無法達成內心想要的精緻妝感!這就讓小編拿出私藏的妝前乳雙頰飽滿保養品清單,不用擔心會踩雷,安心使用讓你雙頰飽滿又充滿光澤吧~

#化妝不單只有底妝要挑得好!妝前乳更是重要關鍵~臉蛋缺少的那道光就由他們來補上吧!

妝前乳選得好,就是讓底妝有雙頰飽滿的秘訣!這幾支無論是質地、持妝度或是上妝後的光澤感,都讓小編超級喜歡~女孩們也可以跟著自己的肌膚狀況,試著挑選合適的妝前乳喔!雙頰飽滿方法百百種,小編今天分享的雙頰飽滿秘訣妝前乳,可以讓女孩們少走些冤枉路~

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

第一支就來頭不小,號稱能拯救底妝毒藥的PONY EFFECT,適合乾肌與混合肌的女孩使用!雖然沒有潤色和控油的效果,但卻能讓底妝變得更加服貼,特別是容易浮粉的女孩們請一定要囤貨起來呀~像是夏天底妝很常有脫皮現象,在上妝前用PONY EFFECT,好推開的質地更不怕會與底妝打架搓泥,妝容一整天都保持完美!

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透明感怎能遺漏植村秀嗎?白管這支根本是臉蛋光芒製造機,保濕又透亮的妝效讓後續底妝擦起來更有質感,同事們看到還以為你今天上了高級底妝耶!像是化妝新手都會遇到的「底妝暗沉」問題,同樣能用植村秀這個雙頰飽滿方法來解,底妝長時間下來還是最水嫩的狀態,即便下班有約會也不用狂補妝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都愛用!超強妝前乳還能當作雙頰飽滿保養品,養出絕美光圈!超高C/P值小資女愛用首選,讓你夏季美cry不脫妝~

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T+

最後要推坑這支可是女神愛用款阿!它可是號稱最佳雙頰飽滿的保養品小金管也是女神楊丞琳雙頰飽滿秘訣,連小編都狂推,好用程度更是收服網友,紛紛表示自己早就用掉好幾條了呀~保濕的質地讓各種膚質的女孩都很好上手使用,不論你是素顏擦還是帶妝,都能給肌膚滿滿的水潤感,對於乾肌來說非常滋潤、對於混合肌來說又又十分水潤薄透,完全不用怕會踩雷! 

不黏膩質地更是一抹在臉上形成唯美的光澤感,澎潤的水潤光感可是打亮或粉底無法達到的喔~加上這支不僅是妝前超好用的持妝神器,還加入四種劑型膠原蛋白! ,所以臉上不僅有光圈還很Q彈飽滿呢~不愧是女神私藏雙頰飽滿秘訣!

擁有乳液、防曬、妝前三種功能,又能同時兼顧底妝服貼以及持妝力,愛美又怕麻煩的的女孩們一定要入手一條!

其實再貴的底妝都比不上挑一支好用的妝前乳來得強大!許多時候底妝並沒有問題,都是妝前乳沒挑選好,才會導致有脫妝和暗沉的問題產生。下次跟著編輯這樣買,不怕踩雷就能擁有澎潤好氣色!
還在尋找讓雙頰飽滿方法的女孩你們超幸運!現在小金管有超~澎派的『美肌保養6件組』可以免費領取,不要編輯太浮誇,這種上臉的舒適度女孩們自己嘗試就知道了!>>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