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是胖!必備「高效消水腫」6大秘訣,短時間讓臉直接小一號!

1 / 2

撰文編輯#Haru

常常會因為「水腫」的原因,而被別人覺得看起來沒精神、有點肉,但是明明我們只是水腫而已,真的不是胖啊QQ其實導致我們水腫的原因有很多,也有不同的解決之道,如果你也不想每天早上起床後,老是帶著水腫的臉出門的話,就一起看下去吧~

|洗臉按摩+敷臉

早上洗臉的時候,利用洗面乳來按摩從眼下到下巴整個位置,幫助放鬆整臉的肌肉,洗完在用冷熱毛巾替換敷臉,就能更快速、有效的幫助消腫!

|睡姿改善

你有發現自己平常喜歡側睡或趴睡嘛?這兩種姿勢容易壓迫到臉部和肩頸的肌肉,導致血液不循環,一整晚睡下來就會水腫,所以最好還是養成平躺睡覺的姿勢,枕頭的高度也不要壓迫的脖子,這樣才能保持血液流暢。

|多吃消腫的食物

水腫也能靠食物來獲得解緩,例如南瓜中的維生素E、氨基酸等,能利於血液循環和代謝順暢,番茄、香蕉也可以幫助我們排除體內過多的鹽分,讓水腫情況獲得改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DOL水

盛傳於偶像之間消水腫的秘訣,莫過於是IDOL水!能夠有效的讓你擺脫水腫困擾,而做法就是準備好水500ml,加上檸檬汁50ml或是1/4顆檸檬片、綠茶茶包1個、糖2匙,前天泡起來隔天就能喝,簡單有有效的方法!

|晨間運動

加強代謝最快的方法就是運動,不如早點起床做個有氧運動,可以選擇晨跑或是瑜珈,透過流汗來幫助體內代謝,還能幫你喚起一整天的精神,同時維持體態和消水腫,一舉兩得~

|足浴

不要以為足浴只對腳部的水腫有幫助,其實泡足浴能夠帶動全身得血液循環,水溫在40~43°C最好,超過腳踝泡個15分左右,額頭會微微出汗就好,這樣就能降低水腫的困擾。

剛好你也深受「水腫」的困擾嘛?不妨試試看這些小秘訣,來讓水腫的情況獲得改善,不過如果是因為其他原因而造成的話,還是建議要尋求專業醫師的幫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DOL水 #改善水腫 #洗臉秘訣 #消水腫 #消水腫方式 #漂亮 #睡姿 #臉部線條 #足浴 #身材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