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唇試色寶典在此!她妝容上用的彩妝全來一份,這韓妞根本就是縱火犯啊~

1 / 1

想買任何彩妝之前,大家一定都會先爬個文吧!如果試色照拍得好,真的是會生起熊熊大火,這次要來介紹這位韓妞@hyeon_flower,她的ig完全就是一個專業的試色卡,不管是底妝、遮瑕、矯色還是腮紅、眼妝、唇妝的試色,甚至到刷具、保養品都介紹的超級詳細!如果你是一個需要爬文的女孩絕對要追蹤她啊!

有時候看試色最怕看來看去都是同一個色系,不管產品如何畫出來感覺都一模一樣,這位韓妞的試色完全不這樣!不僅僅是眼影的顏色多變化以外,就連眼線、睫毛膏還有隱形眼鏡都做詳細的介紹!

使用的產品都會貼心放在第2張,也會標出自己的使用順序,就算你看不懂韓文,也看得懂數字,真的可以完美複製!

#無差別試色放火
除了試色以外,每張圖片都都會附上產品的質地近照,不僅有臉部試色、手部試色、產品包裝都會一目了然,看完只能說完全沒有抵抗能力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擦厚擦都不放過
一支唇膏根據上的唇膏量多寡都會影響顏色,只能說她的試色真的好用心,從淺到深完全不放過,在照片中也會顯示唇膏的色調,氣味、價錢也寫得很詳細,這把火燒得心甘情願啊。

#眉毛居然也能試

你可能看過很多唇妝、眼妝試色照,但你一定很少看到眉彩試色吧!這位韓妞真的超級用心,眉毛產品也畫得很詳細,不管是眉粉、染眉膏或是撕除式眉膠通通試給妳看!

只能說這一滑完,又多了好幾樣想買的東西,這韓妞除了試色很強之外,其實眼妝也很厲害,這追蹤一按下去真的就是跟錢包說掰掰啦!下次看到喜歡的彩妝品記得來看看寶典上有沒有記載吧!

#彩妝 #漂亮 #眼妝 #試色 #韓國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