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儀對象為你著迷!溫柔又帶點小性感的女子力提升祕技,筆記一下年底之前脫魯好嗎?

1 / 1

你心中性感的定義是什麼呢?是不是默默的跟豔麗劃上了等號呢?其實不只是這樣的,性感並不一定要露出大片的肌膚,或是展現出強烈火辣的氣質,真正能使人著迷的性感是在一片柔和、溫暖的感覺中,又隱隱散發女性魅力的特質,擁有以下這些特點,不會別強烈地吸引目光,卻會讓人不自覺地一直分神。

#總是穿著看起來舒適,並且微露肌膚的服飾
在服飾的選擇上,會選擇質料比較柔軟、飄逸的服飾,像是薄針織、雪紡紗等,在款式上則是會選擇寬鬆的背心、寬褲、紗裙等等,選擇背心和寬褲會微微地露出鎖骨、肩線、手臂、腳踝等纖細的部位,這些地方不僅可以微微的展露曲線,也不會讓人感到太誇張或害羞,讓你在一片柔和的氛圍中帶點小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點搶眼卻不難接近的紅唇
紅唇就是性感女性的代名詞沒錯,不過強烈的紅唇雖然可以營造火辣強烈的氣勢,但同時也會造成一股讓人不敢靠近的氣場啊!如果想要用紅唇小小耍性感,但又想要有小女人的溫柔,可以選擇有潤唇效果,質地比較水潤、透亮的唇膏,這樣在小露性感的同時也能給唇部足夠的水分,如果是乾巴巴的雙唇怎麼可能吸引到心儀對象呢?

#讓眼神變柔和的棕色睫毛膏
溫柔的眼神也是讓人著迷的特質之一,比起濃密的大扇子睫毛,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更能夠凸顯這種特質;比起濃黑的睫毛膏,現在有許多品牌都推出了棕色的睫毛膏,就算為了維持睫毛的捲翹刷了非常多層,柔和的棕色也不會造成眼睛附近的視覺效果黑壓壓一片,反而能呈現迷濛慵懶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型是慵懶的睡不醒風
不要刻意梳理整齊,用手指輕撥的方式整理就好,就像剛睡醒,柔軟又有點蓬鬆、稍微有點凌亂給人一種自然不做作的感覺,不僅如此蓬鬆、微捲的髮型能夠修飾臉型,如果想要多一些甜美的感覺,就可以剪個空氣瀏海;如果想要營造成熟知性的感覺,就能將瀏海大旁分並單邊塞耳後,不僅好看整理起來也輕鬆。

擁有以上這些小特質,就能營造出有點小性感但又溫柔的感覺,比起火辣辣的強烈顯眼風格,這種隱隱約約、不刻意的自然感更加誘人啦!

#女子力 #招桃花 #桃花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