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髮色洗個幾次就變台妹色?想要透明霧感髮色,染後的護色才是大魔王!

1 / 1

頭髮剛漂完都看起來像仙女的髮色,不過染完的護色才是最重點的,護色沒做好就有可能一夕之間變成台妹色,所以在染後的護色洗髮精挑選,也相對重要!這次幫大家整理了幾款好評不斷的護色洗髮精,染後好好護色,就算當一整年的仙女也都不嫌久了!

#台塑生醫 恆采固色洗髮精
這款護色洗髮精在ptt完全就是被推爆了!價格竟然不到300元,而且護色效果也非常好,洗完頭髮也不會乾澀,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款洗髮精,去小屈真的很常看到它缺貨,這款真的非常適合當作女孩護色的入門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萊肯 護色洗髮精
這瓶也是身邊有漂髮的朋友狂推的洗髮精,就連設計師也都愛用的明星產品,這瓶雖然定價稍微貴了一點,不過它的持色效果真的是優秀到完全沒話說,真的可以讓髮色維持很久,而且洗完也不會乾澀打結,不過這瓶建議大家還是去沙龍比較好哦!不要從來路不明的通路購入,因為女人的頭髮可是很寶貴的!

#AVEDA 護色洗髮精
AVEDA家的美髮產品真的都非常有名,護色洗髮精當然也不例外,而且AVEDA的洗髮精都有一種聞起來很療癒的草本味,所以每次洗頭的時候都會特別放鬆。這瓶洗髮精護色也是一級棒的,雖然貴了一點但效果卻能和價格成正比,是就算吃土也會硬要買回家的好用程度了!假如預算稍微高一點的女孩,可以嘗試這一瓶看看喔!

想要維持仙女髮色,護色真的是非常重要,有了護色洗髮精,就算天天洗頭也能維持完美髮色,不用常常為了補染頭髮而心痛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染髮 #洗髮精 #漂亮 #護色洗髮精 #頭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