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女團腿養成術!每天只要簡單4動作,躺著追劇也能輕鬆運動!

1 / 2

撰文編輯#Chia

腿會粗不外乎就是久坐族、天生或是懶得運動!天天長時間久坐,又不像上學時每週都有體育課,或是有下課休息時間可以活動筋骨,加上每天吃高熱量的食物又不愛運動難怪會導致腿粗!不管你是什麼原因導致腿粗,我們一起來終結象腿!每天只要四個動作,兩個星期後就會發現變成穠纖合度的女團腿了~外加生活小Tips,上班也能偷偷瘦腿!

👉🏻夏天露腿時間到!懶人7招瘦腿教學,現在開始14天讓雙腿又直又緊實!

瘦大腿內側

平躺地面上舉起雙腿,第一個動作先打開雙腿,下一步將腿交叉,這樣可以幫助瘦大腿內側,記住不要用重力帶動,要感受腿部肌肉有運用到!一組30個,記得每天要做3組~

👉🏻超簡單!睡前瘦腿5動作,懶人也能把大腿內側肉肉消滅!

瘦大腿前側

一樣平躺地面上並舉起雙腿,將一腳的膝蓋彎曲,另外一隻腳要向下壓,感覺繃緊。當做到20個時,就能感覺到大腿的酸帳感~一組40個,每天做3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腿是浮腫不是胖!每天30分鐘「腿縫立刻現身」的瘦腿大法,腿部輸贏就看這次了

瘦大腿后側

躺著並將雙腳腳心相對並向下彎曲,一組15個,每天記得做三組~

👉🏻5分鐘就能瘦?史上最簡單的「睡前瘦身法」,不只身材連姿勢都變正確了啊!

瘦大腿外側

側躺在瑜伽墊上,並將手肘彎曲支撐上半身,將腿抬起,落下時要記得控制,慢慢放下。一組20個,每天要做3組!

👉🏻穿短褲愛注意!擊退橘皮3大攻略,擁有白嫩大腿不是夢!

偷偷瘦腿小撇步

1.伸直雙腳並離開地面,腳尖伸直保持五秒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腳面向上呈現90度,並往身體方向壓,會感覺到小腿肚的筋在拉伸。

3.將腳踝的力量旋轉雙腳,幫助拉緊小腿的肌肉。

👉🏻網友夏天熱搜關鍵字:小V臉、瘦小腹、美腿翹臀⋯必知瘦身技巧都在這!

大家學會了嗎?非常簡單的幾個步驟,可以邊做邊用手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可以養成女團腿!推薦大家可以養成泡腳的習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還可以助眠喔~

 

#14天瘦腿 #女團腿 #妝漂亮 #瘦腿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