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必收眼影盤再+1!這幾組配色剛剛好~無論歐美個性妝、日韓溫柔妝,通通幫你整理好啦~

1 / 1

又是小編的勸敗時間啦!沒錯~這次要來放火大家幾款夏季必買的美cry眼影盤,不管你喜歡歐美個性妝,還是日韓溫柔的唯美眼妝,這次一口氣通通分享給你!這幾盤不僅價格很親民,粉質更是細緻好推開不卡粉,重點是這幾盤眼影的配色實在很讚、很剛好呀~唯一要注意的是小心看完錢包會忍不住打開囉!

 

#就是喜歡這樣溫柔無害的少女感妝容!新手友好的溫和少女粉眼影,隨手畫都氣質滿點的仙女姊姊呀!

韓國女團成員雙眼電力滿點,每次看節目都會被他們迷人的眼睛吸引住!!想要複製小姐姐同款眼妝,就用XOXO蜜桃心機眼影腮紅盤吧~溫柔配色組合每一格都很實用不踩雷,對新手來說是一盤非常好入門的眼影腮紅盤,各種顏色都能組合搭配暈染,加上有腮紅的高C/P值組合,一盤多用非常欠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XOXO彩妝是泰國的品牌!其他眼影色號同樣美到不行呢~有搭配細小珠光加持點亮眼睛,任意搭配都很好看呀~

#韓國妝容小重點:腮紅選用「粉橘色」自帶戀愛好氣色!

除了加強眼妝上的顏色組合,小編更是不藏私要分享一個「韓系妝容」的秘訣!那就是選用粉橘色的腮紅來上妝,XOXO午茶腮紅 04橙子果露畫出滿滿活力感,粉中帶橘的色調超適合亞洲人膚質,不僅能襯托出整體氣色,更是一款與各種眼妝都很搭的百搭腮紅色號,不只這樣~還可以作為眼影來使用,整臉妝容色調一致不突兀,只要一盒就能完成眼妝與腮紅囉!

#絕美大地色絕不出錯!加碼歐美系妝容高彩度眼影盤,歐美coolgirl配色讓你一畫帥翻全場呀!

接著要推坑前衛的歐美妝容眼影盤啦~~只能說歐美的眼影配色都非常大膽且選擇多樣,得需要點技巧才能畫出好看且不會髒髒的眼妝。女孩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化妝擅長程度,挑選哪一款眼影會比較好入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初階必備:大地系列萬用楓葉棕

剛踏入歐美妝容的你,絕對需要盤大地色系眼影!Kokie 9色眼盤_楓葉棕粉質細膩且帶著微微珠光感,上色效果極佳,只要用刷具沾取一點點就能暈染整片眼皮,一整天都不飛粉的妝效讓你從白天美到黑夜。九宮格的設計從淺到深色號一應俱全,同樣是各種顏色排列組合都很萬用的一款眼影。

#中級歐美妝女孩:Rude時髦都會女郎眼影盤-TOKYO

這盤小編認為是大地色的升級版!增加了許多種色調的眼影配色,變化更多、更能展現多種眼妝風格!同樣是霧面與珠光眼影的綜合版組合,TOKYO這盤的選色不僅有大地、玫紅還有楓葉色等常用基礎色,如果想要多點神秘魅力可以加上紫色來暈染,完全是一盤抵三盤的讚讚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熟能生巧的歐美妝霸主:Kokie藝術家眼影盤_無限寶石

最後一盤的配色比較colorful啦~真的是需要點技巧才好駕馭,不過Kokie藝術家眼影盤_無限寶石的配色上不全是特殊色號,一半以上屬於基本好駕馭的顏色。不全是鮮豔且飽和的配色,像是酪梨綠與雛菊黃其實也是近期韓妞的愛用色,選色上比較溫柔!只要搭配得宜,同樣是值得入手的一盤眼影喔~

小編測試時被這盤的顯色度給驚豔到,許多歐美眼影盤的著色力太強,所以一旦失手就很難補救,這盤淺淺畫顏色依舊柔和且不會太過浮誇!

以上幾款眼影不只價格親民、妝感好看,他們還全都是cruelty free無動物實驗的彩妝品牌。用美美眼影彩妝還能善待小動物,是不是增加了你想購買的慾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韓妹子專屬溫柔粉嫩色眼影XOXO>>點我

九宮格霸主!大地楓葉棕眼影疊出絕美Kokie>>點我

歐美系妝容女孩必買!Rude顯色又不飛粉>>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