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必須擁有的頰彩們!知性優雅、無辜可愛通通有,一起迎接早秋的光芒吧~

1 / 1

秋天就要來了,想像那種秋風輕撫臉龐、楓葉飄落的秋意感,忍不住令人陷入詩情畫意的情緒裡!想讓臉蛋看起來更別緻,能夠強調妝感唇彩外,最重要的就是在淡淡躺在臉上,好似不起眼但卻能夠默默提昇氣質的好幫手:腮紅! 

如果想要呈現腮紅融合修容的自然妝感,就選擇偏橘膚色的腮紅淡刷在顴骨下;如果想要甜美可愛,就選擇粉色打圓淡刷在笑肌;想呈現無辜感,就選擇蜜桃色斜刷在笑肌偏上緣的位置。接著就來看看以下讓你看起來秋意滿點的腮紅吧!

1.Nars 炫色腮紅 #Sex Appeal

Nars腮紅的鼎鼎大名大家都聽過,雖然包裝令人有點詬病,但它粉質細緻、顯色、持久,一直是許多人的人生腮紅第一選擇,但別只記得Orgasm這個色號,Sex appeal帶有像秋天的針織衫般柔軟、些許透明感的蜜桃橘色,能夠完美的融合膚色,自然卻默默地讓氣色看起來變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植村秀 創藝無限腮紅 M521 Soft apricot

創意無限腮紅可以說是植村秀的明星商品之一,盒蕊分售也提供了消費者更多的選擇,M521這個顏色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是個近乎是裸膚色的橘色,如果你平常都是淡妝,只是想要在臉上製造隱約的漸層,增加臉部的光澤、立體感,這塊腮紅就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M.A.C 柔礦迷光腮紅 #Worm Soul

同樣偏橘的色調帶點金色的光澤,相較前面兩塊顏色較深,帶了些古銅的橘金感,上起來會比較成熟、性感一些,膚色偏白的你可以淡刷,膚色健康的你大膽地使用,它則能和膚色相輔相成,營造被夏日的艷陽曬出健康性感的肌膚,延續到秋天變成溫暖成熟的感覺。


4.BENEFIT 艷陽加州蜜粉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NEFIT這塊腮紅在韓國的討論度非常高,以粉橘色為基底帶有淡淡的金色光澤,在臉頰上淡淡暈染開的感覺就像沐浴在加州的陽光下,跟偏膚色的橘調腮紅相比,這塊的粉色調稍微多了一些,整體呈現的妝感會更甜美一點,令人想到牽著男友的手漫步在銀杏大道下,是幸福的戀愛中女孩的模樣。

5.Flormar Sunny Cor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ormar 是來自法國的平價彩妝品牌,雖然討論度並不高但是上網一查其實評價都不差,Sunny Coral這個顏色是個偏橘的珊瑚色,在柔和中又帶點活潑的感覺,顯色度適中,能夠透過多次堆疊調整到自己喜歡的濃淡妝感,也容易暈染不會有在臉頰上出現色塊的問題。

 

6.INNISFREE My Palette My Blush 03

最後是終於引進台灣的Innisfree My Palette系列中的腮紅3號,開架品牌卻擁有細緻的發色度以及良好的持妝度,難怪是被評價為高cp值的商品,3號腮紅的顏色是以橘色為基底帶了一點紅棕色在內,有點類似乾燥色又不帶那麼重的土感,就像還未準備掉落的楓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六顆迎接秋天時必備的頰彩!光是想到那種微風輕撫、稍微有一點點涼意的季節,就覺得好期待啊!只好先選一顆買起來,慢慢等著天氣變涼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Flormar #inninsfree #MAC #NARS #植村秀 #漂亮 #腮紅 #裸色 #韓國 #頰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