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些皮膚才能水水的,被大力推崇的高效果保濕品五選!誰還會換季肌膚出問題?

1 / 1

保濕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相當重要的課題,尤其是在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如果沒有好好保濕,肌膚的敏感、乾燥以及其他有的沒的小問題都會在這時候跑出來,如果你也想要有水潤透亮的水煮蛋肌,在保濕這方面可是一點都不能漏掉啊!

就來看看有哪些被大力推薦保濕品能讓你在換季敏感時還是擁有水水肌!

1.Groundplan 24Hour Secret Skin Mist
這款噴霧非常細緻,成分中含有金縷梅萃取,除了保濕力受稱讚之外,對於毛孔調理和控油的效果也很不錯,也有鎮靜肌膚和恢復肌膚光澤、彈力的功效,不僅可以當成化妝水來使用,也能在肌膚不穩定時濕敷,也能在冷氣房隨時需要補水時使用,甚至還能拿來噴頭髮,替乾燥的髮絲補水呢!

2.innisfree Bija Cica Gel 香榧修護凝膠
這條先前推出過質地較為濃稠的舒緩霜,這次推出了凝膠狀的劑型,清爽好吸收,就算在悶熱的天氣中使用也不會有悶黏的感覺,即使質地清爽卻有足夠的保濕力,網友表示這條凝膠是用完之後絕對會回購的商品,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就讓泛紅的肌膚冷靜下來了。

3.theSaem Iceland Water Volume Hydrating Cream 冰河水份保濕霜
萃取自冰島的純淨礦泉水,這款保溼霜分別推出了適合油肌、混合肌、乾肌的款式,不要以為天氣還很悶熱用到霜狀的產品會過於保濕,換季的時候就是肌膚最容易出問題的時候,這時候使用保濕力足夠的產品相對重要,即使是油肌也要注意油水平衡的問題,才不會讓臉蛋更容易出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肌研 極潤化粧水
無添加香料和色素,酸鹼值是與肌膚同樣的弱酸性,不會給肌膚造成刺激和負擔,能夠帶給肌膚足夠的保濕效果,在接下來乾燥的秋冬保濕力也非常足夠,輕鬆就能在藥妝店購買到,開架的價格卻有著極佳的效果,是CP值非常高的商品,大受日本人的歡迎,甚至是到日旅遊的韓國觀光客也會囤貨。

5.NATURIE SKIN CONDITIONING GEL 薏仁保濕凝膠
同系列的化妝水是俗又大碗的代表,不管是拿來濕敷或當化妝水都受到大力讚揚,這款保濕凝膠同樣主打無酒精、無香料色素、低刺激性,即使是在雷射等療程之後也能夠使用,雖然質地比較黏稠,但是卻不會難吸收或是造成肌膚的悶黏感,是款清爽卻又足夠滋潤的產品,也很適合在需要避免黏膩的妝前使用。

雖然台灣天氣還沒有這麽快變冷,不過戶外&室內冷熱交替的情況也非常傷皮膚,平常的保濕做足,真的就完全不用怕!

#GROUNDPLAN #INNISFREE #NATURIE #TheSaem #保濕 #換季 #漂亮 #肌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