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吃也能激瘦!日本女孩半年減20kg,三樣例行公事養出瘦子基因!

1 / 1

撰文編輯#CindyBaby

女孩們有沒有想減肥但總是不知道要怎麼持續下去?撐過幾個禮拜最後卻失敗收場,這樣不僅會讓身材復胖,還會逐漸消磨想減肥的動力!減肥時期不只是一件事情,還是一輩子的習慣養成,這邊要向大家介紹一位日本女孩,花六個月甩20公斤!健康飲食+減肥運動+減重作息大公開!

│日本女孩的簡介

Nooa目前24歲的他身高是158公分,體重最重達63kg / 體脂32,花了半年左右時間瘦到現在45kg/體脂20左右,不只是體重,就連體脂都減下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成功關鍵第一步:列出例行公事

這位日本女孩認為,瘦身最重要就是養成習慣,只要養成習慣後就能持之以恆的做下去!

1)早上例行公事:

-起床照鏡子
可以在盥洗時照鏡子確認已經的身材體態

-吃早餐
早餐盡量避免高鹽高油食物,可以來片土司、水煮蛋、香蕉,飲料選擇無糖豆漿補充能量。

|通勤時間能動就動

將搭乘手扶梯的習慣改成走樓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時的微運動

因為這名日本女孩是從事文書工作,因此工作期間的運動量幾乎為零,這時她會在坐著的時候做運動,利用腹部肌肉,將雙腿抬起後伸直,來回做完後肚子會感受到酸酸的。

2)中午例行公事

|12:00中餐

許多上班族為了方便,會在便利商店購買中餐,而選擇上也要避免熱量太高的食物,像是近期超商出很多低熱量的減脂便當,味道清單適中又有飽足感,選擇性多天天吃也不膩。
這位日本女孩是選擇健康有飽足感的五穀雜糧飯糰,加上沙拉補充膳食纖維,沙拉選擇不僅有蔬食,還能選擇有雞絲的沙拉,補充蛋白質,增加能量。

・五穀麥飯糰+沙拉+湯
・五穀麥飯糰+雞肉沙拉
・五穀麥飯糰+沙拉+雞蛋

|工作結束

工作結束雖然很累,但她還是會多走樓梯,上車盡量站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晚上例行公事

|18:00回家後的訓練

這位日本女孩是遵循ABS訓練,做二休一的方式避免運動傷害,可以適當放鬆肌肉!

・跑步約20分鐘
・腹部肌肉總共進行20分鐘的腿部訓練
・2分鐘的自行車腹部鍛煉、腳踏步數,
・20次的腿抬高動作x 3套

 

|19:00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餐食物挑選吃高蛋白配菜和沙拉,而米飯的量會減少些。

20:30洗澡
淋浴大約30分鐘,洗澡大約20分鐘。

21:30皮膚護理,按摩
沐浴後皮膚會流失水分,因此要立即保養,之後在做一些腿部按摩舒緩一天疲勞,順便促進血液循環

23:00上床睡覺
睡眠不足是大忌,想變瘦的女孩們一定要把熬夜習慣改掉

 

 

3)休假日例行公事

基本上她的休假就是適度放鬆,但早午餐還是要正常進食,不過食物方面就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甜圈升糖指數雖然高,但人在飢餓時血糖會降低,所以選在中午前吃一點,可以適當果腹。

喜歡吃甜食的她,也會吃少量的巧克力,讓自己開心過個周末假期~

晚餐吃燒肉犒賞自己一個禮拜的努力,下個禮拜再繼續加油!

 

以上是日本妞的減肥時光,他也提醒大家如果想減輕體重,最重要的是養成健康的習慣,一但斷掉健康飲食跟運動,恢復以往的作息,體重會在次回來,減重可能是條看不見終點的道路,養成這些好習慣才是重點!讓身體記住,也讓這些事情自然的融入生活裡,這樣也不會減得痛苦!

#健康 #日本女孩 #減肥 #減重 #減重習慣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