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就是適合耍浪漫,讓人戀愛的楓葉&玫瑰色調韓系唇彩大集合,新歡舊愛一次報你知!

1 / 1

時間過得飛快,竟然一轉眼要進入秋天了,不僅春天會讓人想戀愛,這種夏末初秋的時候超適合在落葉下來個不期而遇、轉身遇到愛,或是在開學時在通識課上跟帥學長分到同組啊!這種時候嘴唇上當然要帶著讓人覺得氣質、甜美兼具的唇色,以下眾多不論新舊的戀愛系唇彩,包準你在遇到心儀對象的同時也讓他對你傾心!

1.The saem-Eco soul dual lasting lip

首先是The saem這款新的氣墊&唇筆雙頭唇彩,在選色上就是以各種玫瑰色調為基底出發,主打持色&雙頭的設計,唇筆那頭能夠讓你細細描繪唇型,柔軟的氣墊能夠輕鬆將唇彩上飽和,並呈現柔霧妝感。

 

2.MISSHA-Glam Art Rouge #Rose Edition

這支唇彩總共有20個色號,這次要特別說的是今年秋天新推出的四個顏色,名稱就叫做Rose Edition,主打像巧克力一樣的絲滑質地,滑順好塗並且能夠完美的服貼唇部,呈現高級的質感,把自己的唇變成一朵玫瑰就靠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ISSHA官網

 

3.Peripera-Color tint water gel

和之前火紅的絲絨質地唇釉不同,這次的唇露是水潤的質地,厚擦會呈現飽和的光澤,薄擦嘴唇就會像吃了糖果一樣呈現水潤粉嫩的光澤,選色上也非常的有戀愛感,不過有染唇效果的唇彩,在卸妝的時候就要特別用心,才不會造成色素沈澱唷!

 

4.THE FACE SHOP-Moisture Touch Lipstick City Brown

這隻的顏色就像它的色號名一樣,是個都市感的玫瑰棕色,有點類似血色的顏色能讓氣色看起來非常好,以保濕為訴求帶給嘴唇足夠的舒適度之外,在顯色度上的表現也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ETUDE HOUSE-口拭心飛~玩美色計唇膏 BE109

開賣就缺貨的這款唇膏,同樣也是帶有微微棕色調的玫瑰色唇膏,滑順慕斯的質地能夠呈現絲絨的霧面妝感,雖然是霧面的質地但並不會讓嘴唇乾燥或顯唇紋,淡淡的玫瑰裸粉色非常顯氣質,也是日常使用的安全色好夥伴。

 

 

6.Mamonde-Creamy Tint Color Balm #9 Red brown

這支的質地做得比較像護唇膏,在顯色度上當然沒有其他的唇膏那麼好,但這樣的唇膏就是以舒適度取勝的,筆狀的包裝在上妝時非常方便,就算是紅棕色也因為質地的關係變得非常適合日常使用,就像是但一點的磚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CLIO-matte shine lip #01 Honey nude

這支明度較高,是個偏蜜桃色的裸粉色,光澤的質地再加上明亮卻不過於鮮豔的顏色,妝感不會太過明顯,偷偷地讓嘴唇變得明亮、粉嫩,非常適合活潑甜美的女孩兒在上學的時候使用,讓人以為是天生好唇色!

 

 

8.Too Cool For School Creamy Blaster Tint #5 Corali Mousse

就像楓葉落下、飄到頭上的感覺一樣,輕柔並帶有秋意的顏色、像棉花糖一樣的輕盈質地,能夠輕鬆的在嘴唇上暈染出花瓣般的雙唇,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知性又優雅的化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Nature Republic Pure Shine Lipstick #01 Shy beige

從包裝到質地都是走輕巧路線的,這隻的顏色是明亮的淺裸粉色,非常適合拿來當咬唇妝的打底,或是嘴唇太過蒼白想要給嘴唇一點好氣色的時候使用。

 

10.Wake Make Rouge Bomb Matte #10 Secret brown

如果說你不是都會女強人的話,那這隻就是低調又溫柔唇膏就再適合你不過,擁有棕色調的沈穩和成熟,也擁有玫瑰粉色調的優雅和溫柔,絲絨滑順的質地讓你看起來就跟這顏色一樣氣質又浪漫。

 

以上十款唇彩有讓你的選擇障礙症大爆發嗎?快選一款準備隨時電翻心儀對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乾燥玫瑰 #唇彩 #唇膏 #巨顯白玫瑰色唇彩 #漂亮 #秋妝 #開架經典熱銷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