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就是粉底液的季節,新出的粉底液一次告訴妳,準備好投靠哪一個陣營了嗎?

1 / 1

不知不覺就到秋天了,最近又新出了超級多款粉底液,根本已經眼花撩亂,完全不知道該下手哪一瓶,不過女孩們不用擔心啦!這篇就貼心幫大家整理好所有粉底液的資料,看完絕對能治好你的選擇障礙!

#雅詩蘭黛-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雅詩蘭黛的明星產品粉持久是很多油肌女孩的蜜糖,但因為稍微比較乾,所以很多乾肌女孩不敢下手,不過這次雅詩蘭黛總算聽到大家的心聲了!新出的這款粉底液是屬於比較保濕款的,而且同樣屬於粉持久系列,持久度當然是不用說!

上妝後還會有微微水感光澤,雖然遮瑕度稍微弱了一點,但還是保有中間的水準喔!在韓國一上市就被搶光光,你就知道有多夯了吧~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說到M.A.C的冠軍底妝就會想到柔霧無瑕粉底液,不僅女孩們愛用,很多彩妝師也人手一瓶,而今年新推出的升級版超持妝無瑕粉底液,也完全不讓人失望,這罐粉底液根本號稱遮毛孔神器,只要一點點就能跟粗大毛孔say bye!

而且上臉並不是全霧面,還是會有淡淡光澤,而那種光澤來源感覺就像是健康肌膚所透出來的,輕鬆就能打造無暇裸肌,出油的話也不會脫妝,而是轉變成奶油肌,妝感真的美到無話可說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這瓶號稱「掐得出水」的保濕粉底液,根本就是辦公室女孩們的救星,粉底液添加了100%的玫瑰水精萃,上妝同時還可以兼具保養,就不用擔心上班乾到脫妝囉!

擦起來是輕薄透亮的妝感,非常適合打造素顏裸肌,雖然遮瑕力不高,但可以粉底液多層疊加上去,增加遮瑕度,而不會有厚重的妝感。粉底液透出的水光感,真的會讓人覺得膚質很好的錯覺呢!


#蘿拉蜜思-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

這瓶還未上市就先造成一股轟動,號稱全能底妝真的不是叫假的!LauraMercier底妝一直都是很多女孩讚不絕口的,這款全方位的粉底液,擦起來是無瑕的霧面妝感,遮瑕度和持久度都是金牌等級,而有高遮瑕的同時,又顧及到了底妝的薄透,不會讓妝感變厚重,根本找不到不和它相愛的理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 全新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鑽石光粉底液從一推出就是植村秀的明星產品,而今年又推出了另外一款添加精油的保養型粉底液,擦起來的妝感就像剛剛上完保養一樣,亮亮的光澤感,讓人感覺膚質更好了,而特別的是雖然添加了精油,但卻不會有油膩感,反而是清爽又薄透,喜歡光感裸肌的女孩們,千萬不能錯過這罐粉底液!

#雪肌精 御雅裸紗琉光粉底

雪肌精的御雅系列這次推出底妝,這罐粉底液也添加了精油成分,非常容易延展服貼,薄透清爽,能看得到肌膚底層透出的自然光澤感!

不過因為走的是偏向保養型底妝,遮瑕度稍微弱了一點,但這瓶的訴求反而比較像是靠著保養去修飾肌膚的暗沉或不平,非常適合原本肌膚就不錯的女孩,只要一點點就能讓肌膚光澤升級!

看到這邊,女孩們已經決定好該入手哪一罐了嗎?決定今天下班就要馬上衝去靠櫃試妝,秋天的粉底液也是等不得的!

#MAC #底妝 #植村秀 #漂亮 #秋妝 #粉底液 #蘭蔻 #蘿拉蜜思 #雅詩蘭黛 #雪肌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