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油太猖狂,妝前敷這款神物五分鐘幫妳實現緊緻保濕更持妝!

1 / 1

炎炎夏日,這個夏天隨便都飆破32度,出門一分鐘,臉上就大出油真的很可怕,不想要出去玩美美的底妝瞬間土石流,日常的控油保濕就要徹底做好!但下班回家只想懶懶的躺在床上,早上又常常冷氣吹的太舒服,不小心睡過頭(完全小編日常啊!),到底要怎麼辦?

這款開架唯一的懶人專用毛孔急救面膜將拯救我們了~使用這款面膜後小編整個愛上,每天早上只要五分鐘就可以讓我一天出油量大降低!再也不怕底妝土石流~什麼毛孔神物連敏弱肌都可以用?讓小編告訴妳為什麼這個夏天一定擁有這款神物!今夏一起當毛孔神隱少女吧~

(via Instagram_@superrrrrrrrrkid

睡過頭也不怕!開架唯一毛孔控油五分鐘面膜夯什麼?

相信有在關注保養的女孩們應該對Labo Labo這個由日本皮膚科權威醫生所創立的醫美品牌不陌生,最近讓小編省下超多時間成為時間管理大師(?)的超驚豔的神器就是這款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

前陣子小編在Dcard美妝版跟IG上一直看到這款面膜被燒的體無完膚,大家心得不外乎是說使用這款懶人面膜後,早上都可以多睡半小時,妝前使用持妝效果超讚可以控油一整天,還看到有網友分享游泳後臉很乾總是帶著瓶瓶罐罐,靈機一動直接帶這包面膜去,在淋浴間造成大轟動,連婆婆媽媽試用完都說要手刀衝藥妝店購買!看得小編超生火決定一定要用用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夏天睡覺一定要開冷氣,往往睡得太舒服,常常不小心睡過頭!趕著上班所以早上的保養程序都上得急促,以至於皮膚沒辦法吸收,底妝當然也很不服貼,大熱天一出門整個底妝土石流,淚奔~~

好險小編發現新大陸,LaboLabo家的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一片面膜可以直接取代化妝水跟精華液,清潔保濕打底一步完成,直接敷五分鐘再上個乳液就可以進入化妝程序,對於沒時間保養的女孩們真是一大福音啊!

而且面膜紙超級服貼!之前小編用過抽取式的面膜敷起來相當容易乾,但這款完全讓我對抽取式面膜大改觀~敷起來涼涼的很清爽,添加玻尿酸跟膠原蛋白保濕度很高但沒有厚重的感覺,更不會跟後續的底妝打架起屑,可說是相當優秀!

除了保濕效果我很喜歡以外,裡面還有添加蜂王乳酸,可以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控油跟持妝度大提升!而且完全無添加酒精跟礦物油不刺激皮膚,根本就是敏弱肌救星!早晚都可以安心使用喔~看看這成分這價格!CP值實在太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自己實際使用下來控油保濕效果真的沒話說!平時光走路到捷運站就會大流汗,妝容總會花一半,試用過後妝前只要敷上5分鐘,當天出油量大降低!夏天就是要美美的!絕不給底妝溶解的機會啦~

夏天一定要擁有~保濕修護緊緻毛孔一次到位!口碑大爆棚妳還不衝嗎?

Labo Labo系列大家最熟悉的莫過於就是從日本燒到台灣的小銀蓋緊膚水!當時推出拯救了無數油肌少女們的毛孔,在Dcard美妝版上被譽為毛孔神水的小銀蓋主要是針對油性肌跟中性肌膚使用的。

乾燥肌的呼喊,城野醫師聽到了,專屬乾燥肌跟混合肌的小紅蓋毛孔緊膚精萃水誕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維持皮膚透亮彈潤,女孩們最不能忽略的就是保濕啦!新推出的小紅蓋是精華水質地,非常水潤很好吸收,保濕大升級,3重玻尿酸膠原蛋白能持續補水,就要讓乾燥肌女孩們水嫩透亮超有感!

有在研究保養品成分的女孩們就會知道積雪草是對皮膚有很好的修護效果,這次小紅蓋裡也添加高純度的積雪草,除了日常當精華水用外,還非常適合局部濕敷,小編當天如果有擠粉刺痘痘導致肌膚泛紅,濕敷十分鍾就有鎮定肌膚的效果,長期用下來 90%使用者表示緊緻肌膚有感!小紅蓋一瓶直接實現修護、保濕、緊緻,是不是超心動!

(via Instagram_@hua_xi1521

這個夏天想要多睡半小時,又想出門時保持底妝不崩塌,慵懶系女孩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兩款神器啦!讓你控油保濕一整天~
慵懶系女孩必備毛孔急救神器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