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太放縱!超簡單3動作一次練到腿、腹、臀,平常就能輕鬆瘦!

1 / 1

撰文編輯#CindyBaby

最近暑假是出遊也是返鄉的旺季,在家睡飽吃吃飽睡之外、還不知道被阿嬤養胖多少!雖然放假實在很開心,但看到體重卻不開心啊!太放縱的債總是要自己償還,今天介紹3個動作,解救平常久坐的上班族或是放假在家的腿、腹、臀,女孩們趕緊筆記下來!

開會中的上班族久坐|可以練「腿」夾腿運動

上班族長時間久坐,想起來動一下的時間也不多,這時就很需要微運動,教大家坐著時,腰部挺直,大腿出力夾緊,維持7~10秒左右,反覆練習10次,即使是簡單的一個動作,也可以稍微練習一下腿部喔~

 

坐在椅子上時練「小腹」|下腹部運動

這個方式比較適合在空間大一點的地方做,坐姿挺直、屁股佔椅子2/3,雙手扶著椅子兩側,如果有把手可以福把手,腹部出力將腳抬起,身體保持平衡,將腳緩緩往前延伸,之後再慢慢收回,過程中記得保持呼吸,別因為腹部出力而忘記呼吸,每組15至20下,共坐3次,一組做完後可以休息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待的片刻「臀部」|提腿練臀運動

終於想說要站起來走走,可別浪費掉這寶貴的時間,出門吃飯到處都排隊,這時可以來運動練練臀部,找個牆當作輔助,身體打直,臉面相牆將手扶著,慢慢將腿抬起,這時要記得屁股要用力夾住才有練臀的效果。

除了利用上班片刻來稍微小運動一下,大家也可以在通勤時盡量走樓梯,也能加減動一下啦~

#小運動 #抬腿 #漂亮 #瘦身 #簡單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