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文青就要裝到底,這支鋼筆居然是睫毛膏,上課偷偷化妝也不會被老師發現啦!

1 / 1

秋天就要到了,各個美妝品牌也陸續開始推出秋妝囉!TONYMOLY繼上次超有魔法風的羽毛眼線後,今年秋天要繼續裝文青,推出了超有氣質的鋼筆睫毛膏,秋天都還沒到,荷包又要被燒到沒錢了!

這次新出的睫毛膏叫做Ink lasting mascara,分成兩款,金色管身是濃密,銀色管身是纖長,光是這個可愛的包裝,錢包就先被綁架走了!

雖然兩支的刷頭有點不同,但都一樣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感覺!而且雖然是防水睫毛膏,但使用卸妝棉還是一樣輕鬆好卸除,吸引人的包裝配上好用的產品,根本讓人很難不買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造型超吸睛的鋼筆睫毛膏之外,之後也會推出鋼筆眉筆,可以看到左上&右下角的麻豆就是用它,TONYMOLY這次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秋妝,還有眼影盤&唇彩,只能說秋天真的太幸福啦~

#TonyMoly #漂亮 #睫毛膏 #秋妝 #鋼筆睫毛膏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