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nde也一起來耍秋囉!氣墊升級加上可愛唇油,準備好用這幾樣美到年底了嗎?

1 / 1

Mamonde又出新產品啦!各種花卉系列的氣墊、唇油、眼霜等都主打保濕,讓今年秋冬女孩們不再怕臉上乾乾的,每個人都是明亮又光滑的肌膚!


#Brightening Cover Ampoule Cushion

要換季了,是不是正在為尋找適合的底妝產品而煩惱呢?Mamonde幫今年秋冬的氣墊升級了,功能更加豐富,這顆安瓶氣墊,裡面有滿滿的木槿花精華,不僅能隱藏毛孔、覆蓋瑕疵,還能製造出明亮、光滑自然肌膚,愛Mamonde的女孩應該都知道,這種滿滿植物力真的很療癒啊~

另外,這次氣墊粉撲增加了像花瓣一樣的細孔,每一下拍打在臉上,它能夠將加強保濕,能讓乾性肌膚的女孩保持長時間的肌膚水嫩,也能保持覆蓋瑕疵的能力,滿足每個女孩都想擁有光滑明亮的肌膚!這次總共出了5個色調,不再只是明亮與自然色,可以依照個人膚質及膚色去挑選,Mamonde真的很細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monde)

#Pure Lip Color Oil

茶花系列也出了4種花瓣色的唇油,Mamonde唇油選擇天然的成分調味讓在擦上唇油的同時能夠護理唇部,而添加的茶花精油也能使嘴唇達到保水的效果,加上這次飽和的顏色,讓女孩們在今年秋冬也一樣能水嫩出門!

(圖片來源:Mamond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ge Control Power Eye Cream

女孩們的靈魂之窗,眼睛的周圍也不能忽視!在秋冬這樣的乾燥天氣裡,更應該針對眼周脆弱的部分加強滋潤。Mamonde的年齡控制眼霜,不僅能達到眼睛周圍的護理及保濕,長時間使用還可以改善眼睛周圍的疲勞!像信惠歐逆一樣無痕大眼,有沒有很心動啊~

(圖片來源:Mamonde)
這支眼霜的壓頭還特別以金屬製成,可以按摩眼周同時有冰涼的感覺喔~

(圖片來源:Mamonde)
繼上次的奶油頰彩棒後,這三個新品也是不容小覷,有沒有種又被搶劫的感覺?在正式進入秋冬前,快點買來用吧~讓下半年都是妳的主場!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Mamonde #唇油 #夢妝 #氣墊粉餅 #漂亮 #眼霜 #秋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