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佛系保養不是我浮誇~滿滿的天然植萃、價格也真的超佛!不認識沒關係,用了絕對恨沒早點知道

(右圖來源:instagram_@mandy__________grass)

最近小編爬文,發現有個品牌被默默推薦,是一篇很平淡的文,但小編就莫名其妙被燒到了!因為裡面有幾個關鍵字,叫做#很省、#臉變亮#不會過敏,而且很省不只是荷包很省,還有用量很省!相信有很多女孩們一樣,在保養的這條路上走得很辛苦,白繳了很多學費,而現在!No More!就讓我們從此走上保養的正確道路吧!

#拒絕過度包裝!成分也簡單天然的優質品牌,連吃素也可以用,根本台灣之光吧!

現在保養品的選擇百百種,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真的是要傷透腦筋,而且好燒錢啊!好在小編在找到ptt介紹之後去買來用,才發現原來要找到對的保養品不難!其實就跟談戀愛一樣~靜下來想一想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不要盲目的跟風!

而肌膚獨立這個品牌,就是鼓勵女孩們擁抱自己與生俱來的獨特性質,就連肌膚保樣也是!在面對複雜的外在環境,肌膚也需要保有自我的一塊淨土,現在在台灣不管是吃的喝的還是用的,免不了都會有點擔心成分,但肌膚獨立最厲害的就是擁有11項有機認的成分,裡面最厲害的兩個就是對100%有機產品認定極嚴苛的美國USDA國際認證,和國際公認從原料到製程都以教條戒律嚴審的清真認證!所以說真的是連吃素的人都可以很放心使用啦~~~這麼優質根本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包裝真的很簡單!從包裝到成分都簡單的產品,真的很適合不做作的女孩們~

肌膚獨立的品牌年度代言人是鄭茵聲,小編可是從她在這群人的時候就很喜歡她了~

#這樣選就不會錯!這幾個重點就是用對保養的指標~

來來來重點來了,現在小編就來教大家要怎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保養!以後要買就這樣選沒錯!

#乾肌、敏感肌→肌膚水通道先打開

像小編一樣是乾肌、冬天就變極乾肌的女孩們,千萬不要看到保濕產品就拿起來胡亂擦!保濕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把肌膚的水通道打開!這樣水分才能注入啊~而自由舒緩菁露.橙花的橙花和有機洋甘菊就是可以做到這件事,讓後續的保養有加分的效果!讓肌膚恢復原本的亮澤度,還有橙花淡淡的香氣聞起來也很紓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超乾肌的女孩們,一定要多用乳狀的產品才夠!這款自在潤澤凝乳有很厲害的有機夢蝶草成份,夢蝶草有抗發炎、抗氧化的功能,大家都知道肌膚只要一缺水,就會容易開始老化啦!而這款凝乳就能幫妳有效減少玻尿酸流失、改善乾燥缺水的膚況~

#中性、柔弱肌→保濕舒緩不能少

皮膚比較柔弱的女孩們,則可以選擇這款自由保濕菁露・玫瑰,因為富含大馬士革玫瑰與保加利亞有機玫瑰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深度保濕,強化及平衡油脂、舒緩肌膚,適合柔弱肌天天使用,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有光澤!然後原本就很喜歡玫瑰香味的女孩一定也會愛上它~

#油肌→油水平衡先做好

油肌的保養最終目標,就是要讓它不要再那麼油了~而要做到這點就是要讓皮膚油水平衡才行!這款自在輕透乳液女孩們用了也不用害怕,它的質地很輕薄不粘膩,分子很小所以很好吸收,可以幫助肌膚油水平衡,鎖住肌膚底層水分,層層修護讓肌膚越來越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這些要點,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肌膚獨立的所有產品都是不含酒精的!連敏感或術後都可以使用,真的很棒!下次要買保養品時,不妨考慮先入手肌膚獨立的產品試試看,保證不後悔啊~

點我這裡看更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