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擱大碗!1ML只要4塊養出水嫩「愛玉肌」,小資必收便宜好用保養品清單!

1 / 1

撰文編輯#Chia

身為小資族的一員,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尋找好用又便宜的保養品!今年夏天大家要追求的就是晶瑩剔透、保有自然光澤又平滑的「愛玉肌」!今天就來幫大家盤點那些俗擱大碗的保養品,就算要省荷包也能夠養出水嫩Q彈的愛玉肌,素顏出門也不用擔心!

 

👉🏻荷包無痛入手!敏感肌必備6款開架保養,找回健康肌不用花大錢!

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199/500ml

這款應該不用多說了吧~經常看到Dcard上有人推薦,俗又大碗超適合濕敷的化妝水!市面上其實有很多相似的化妝水,但是常常會有擦了會有刺癢感,但這款不會!質地就像水一樣非常好吸收~推薦在夏天使用,敷完清爽還會有淡淡的光澤!

👉🏻不藏私!網友討論&編輯最愛化妝水,加映濕敷技巧&換季保養小知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研 極水薏仁維他命C化粧水 $299/400ml

肌研一直是台日女孩們的愛用開架保養品牌,這款主打無香料、無色素,就連敏感肌也能夠使用!這款很適合出去玩曝曬一整天以後做全臉甚至是全身使用~裡面有維他命C及薏仁的成分讓夏天維持白皙肌膚!

👉🏻開架保養品也能打造0毛孔水煮蛋肌!學生族群以及小資女一定要看!

de1第一化粧品 玻尿酸精華液 $900/250ml

足足有250ML的玻尿酸精華液!根本用不完,編輯第一次看到做這麼大容量的精華液,這款是台灣的化妝品公司推出的保養品系列,除了玻尿酸精華液之外水狀的產品也很好用,1ml換算下來只要4塊錢,質地好吸收,同事大推!隔天起床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吸飽水份~成分單純、又是MIT,完全可以放心購入喔!

👉🏻日本女孩票選「神級開架保養品」,美肌不用傷荷包,這幾款帶你的肌膚上天堂!

Aveeno艾惟諾 燕麥水感保濕乳$280/350ml

夏天最怕擦太粘膩的乳液了!洗完澡趁著身體有點熱熱的時候迅抹上,可以感受到保濕度真的很足夠,質地是偏水感的,所以擦上去真的不會粘膩~艾維諾的成分都很單純,就算是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週就有效?!網友推薦「超有感開架美白乳液」,美白之路沒它不行!

菊正宗 日本酒保濕乳液NT$ 250/380ml

這款乳液可以很快速的滲透到乾燥、粗糙的部位,改善肌膚的緊繃感!這款乳液夏天或是冬天都可以使用,夏天可以精簡保養步驟,擦完化妝水後直接使用,讓皮膚的負擔不會太大,還可以有鎖水的作用!這款乳液一開始會有淡淡的甜酒釀的味道,但過一陣子就會揮發掉~怕酒味或是敏感肌的朋友可以斟酌使用喔!

👉🏻敏感肌保養看這裡!肌膚回歸基本款~4款日妞票選回購率最高#敏感肌化妝水!擊退敏感肌症狀!

這些保養品真的都超便宜啦!那個玻尿酸精華好像真的很厲害~市面上真的沒看過這麼大容量包裝的,我要趕快去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de1第一化粧品玻尿酸精華液 #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 #大容量保養品 #肌研極水薏仁維他命C化粧水 #菊正宗日本酒保濕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