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比你想的還重要!公開金莎超強凍齡、顯嫩臉的小心機,年近40絕對是騙人的!

1 / 1

撰文編輯#Haru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特別找來30位超過30歲的女藝人,一起經過比賽評選後組成新的5人團體出道,雖然大家都已年過30,不過還是保養得非常好,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而其中一位參賽者金莎連吃飯時都要拿出秤來斤斤計較,究竟她都是怎麼保養好身材的呢?

〈圖片來源:金莎Weibo

本身是歌手也是演員的金莎,曾經演過《十八歲的天空》、《神話》等等電視劇,還和林俊傑一起合唱過《被風吹過的夏天》,也曾因為《星月神話》這首歌而走紅,雖然今年已經37歲的她,整體給人卻是滿滿大學生的青春洋溢!

〈圖片來源:金莎Weibo

而在節目中,參賽者們都在用餐時,金莎卻突然從包包裡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秤,記錄下這餐的份量,嚴格控管自己吃進的卡路里,並且坦承自己是易胖體質,所以每天都只攝取1000大卡,來維持身材。

〈圖片來源:金莎Weibo

這樣嚴格的自律行為卻把其他人嚇到不行,金莎說自己瘦身的方法就是要隨時保持「吃不飽」的狀態,因為吃飽的話就很難瘦身,而且隨著年紀代謝越來越吃差,所以飲食上一定要控管好,這也就是她能一直保持46公斤的秘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莎Weibo

除了身材保養得很好以外,本身也是童顏的她,搭配上內灣的空氣感劉海,能夠讓眉毛若隱若現,更能呈現可愛清純感,真的看不出實際年紀,而且對於肌膚也保養很好的她,在鏡頭前也不畏懼,自信擺出最美的笑容。


〈圖片來源:金莎Weibo

和沈月的合照更是看不出兩人居然相差了10來歲,覺得金莎的保養真的太強了!

那妝容部分金莎則是喜歡利用閃亮亮的眼妝,來打造水汪汪大眼的無辜感,記得一定不能少了亮片質地的眼影,加強在臥蠶的位置,把撒嬌肉畫出來,會讓眼睛看起來更晶亮、美麗!

〈圖片來源:金莎Weibo

不管實際年齡是多少、外在看起來有多年輕,最主要還是要有一顆隨時保持熱忱的心,以及樂觀愉快的態度,這樣才能越活越年輕、越來越有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漂亮 #乘風破浪的姐姐 #女星保養 #妝容解析 #瘦身分享 #維持身材 #金莎 #飲食訣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