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吃卻不會胖?零負評女神林依晨53→43的秘訣,3招養成健康瘦體質!

1 / 1

撰文編輯#Chia

今年40歲的她,已經出道了20年,回想當時看《惡作劇之吻》的時候,女神還帶著baby face呢!瘦身成功後,一直維持在43kg卻不復胖!去年生下女兒小小林,沒想到生完回來身材還是這麼好!讓我們來看看女神究竟是用了什麼招數讓身材維持在纖細又健康的狀態~

林依晨暫別演藝圈!零負評女神的10大人生金句,「不是他是誰,而是在他面前我是誰。」

👉🏻-10KG沒瘦胸、不復胖!跟著她的3大重點&飲食,好身材就靠這次了!

飯前不要先吃水果

很多人都主張水果應該飯前吃,但其實水果的糖分高,因此飯前吃水果可能會導致血糖急速上升,造成身體負擔!女神認為最好的時間是吃完了蛋白質和油脂後,但記得減肥的時候水果不宜吃太多~雖然水果營養,但還是會變胖的喔!

👉🏻-10KG沒瘦胸、不復胖!跟著她的3大重點&飲食,好身材就靠這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白質很重要 油類也必須攝取

當減肥時,油脂好像就是萬萬碰不得的,但其實油脂是維持身體運作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之一!大家可以選擇在吃其他食物前,先吃蛋白質及油類,可以穩定血糖,讓身體不會因為飢餓感,而急著想要抓住熱量~但要記得要挑選好的油,並且所有食物都不要攝取過量,不然任何食物都會讓你更胖!

👉🏻養顏還能瘦身?經期必學神奇「飲食攻略」,姨媽走了我也變美了!

原型食物吃得更健康

現在市面上的加工食品為了迎合大眾的口味,大多都是加了過多的油脂、調味,都是一些容易造成身體過多攝取的食品!原型食物的營養價值高,也不會有過多的調味,多攝取抗氧化的蔬果,並盡量三餐都攝取不同顏色,不僅身體更有防禦力,皮膚還會變好~

👉🏻成功減脂瘦身的3大飲食秘訣!難道澱粉不是禁忌、減肥也可以大吃甜點?

斷食也是一種很常見的減肥方法,林依晨說,她曾經嘗試過錯誤的斷食,導致身體不健康,整個人都沒有什麼活力。所以當你變得沮喪、不快樂的時候,就應該要回覆正常的狀態!而真正的小秘訣是,不要去限制自己吃什麼,重點只是不要攝取過量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一眼就著迷!Youtuber「子時當歸」,每個女生都該把生活過得這麼漂亮!

大家都學會了嗎~其實聽起來好像不難,重點是自己的意志力啊!我知道美食放在前面很難不去吃,所以要記住不要攝取過量!畢竟好吃的東西吃多了也就不好吃啊~

#不復胖 #妝漂亮 #林依晨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