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你的直角肩!簡單一動作改善「富貴包」,美背線條就靠它!

1 / 2

撰文編輯#Chia

低頭滑手機是現在的人的通病!無時無刻都在低頭滑手機的情況下,導致頸椎處的「富貴包」形成!今天教大家一個動作改善富貴包,還可以將駝背、圓肩的問題一次解決,想要瘦背後的肉肉的話也可以嘗試看看這個動作喔!

👉🏻如何擁有迷人直角肩?擺脫穿背心的肉感,這個夏天骨感美人就是你!

富貴包的現象可能有不同種原因,而現在最常見的就是長期低頭使用手機或是電腦導致脖子與背部交接處突起來,形成一個腫包在脖子上。富貴包如果不處理,久而久之很有可能會惡化成上頸背上大範圍的軟組織累積,變成一大包在頸椎處!這樣不但不美觀,之後還會衍生肩頸痠痛或頸椎退化等嚴重問題!

👉🏻網友夏天熱搜關鍵字:小V臉、瘦小腹、美腿翹臀⋯必知瘦身技巧都在這!

起始動作將雙手舉過頭並十指交叉,慢慢往下放的同時將手心反轉向上,每組10次,最後一次做完後將手放在後腦勺處停頓60秒,每天記得要做三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你知道我超可爱

👉🏻韓妞間瘋傳!跟著「28天完美瘦身公式」,夏天結束前擁有好身材!

做這個動作可以幫助原本駝背、圓肩等問題得到改善,得到超級性感的美背以及直角肩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你知道我超可爱

👉🏻睡前給我五分鐘就好!從今天開始鍛鍊,夏天到了剛好就可以露出美美的川字腹肌啦!

加碼提醒大家這兩個動作並不會改善富貴包喔!兩個分別是肩膀及背肌的訓練,因此都鍛鍊不到真正富貴包的位置,不過如果想要鍛鍊肩膀&背肌,這個東做也能加入的~

(圖片來源:小紅書你知道我超可爱

👉🏻光腿長就100公分!這5招擺脫「膝超伸」,連梨形身材都一起再見!

大家要記得隨時保持正確習慣~像是看手機時,坐直抬頭,也可以將電腦墊高到適合自己的高度,視線齊平,將臀部靠近椅背並抬頭挺胸等等。這些小細節平時只要注意好,讓背部、頸椎維持健康漂亮的狀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貴包 #漂亮 #瘦身 #駝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