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九宮格眼影是在秋什麼意思?我要先跟這些新秋妝Fall in Love,請不要來打擾我的美!

1 / 1

大家有沒有覺得秋妝總是特別燒?在這種不前不後的季節裡,各家品牌紛紛推出新品,給人更多理由花錢!今天就要帶大家看看TONYMOLY秋妝Fall in Muse系列,先不管秋不秋,我整個戀愛力都滿點了!

(圖片來源:TONYMOLY

1.PERFECT EYES MOOD EYE PALETTE

輕巧的九宮格眼影盤,換上最適合秋天的大地與酒紅色,只能說它真的秋的剛剛好!兩個色號:01 Brown Mood 、02 Burgundy Mood,既能創造多種妝容,亦是出外小旅行的好夥伴,不愧是叫「PERFECT EYES」的眼影盤啊!感覺已經可以預見2號酒紅色會有多熱門了~

#01 Brown Mood

#02 Burgundy Mood

還有大家有注意到那盤九宮格唇彩嗎?這居然是滿額贈的贈品,實在是太生火了!不過官網上目前還沒有它的確切訊息,看他這種欠買的外觀,想必很快就會出來騙大家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BCDATION 氣墊粉餅

新款氣墊粉餅走一個質感路線,黑金閃耀的外殼包裝,讓人拿著也開心!粉芯中的那塊白圈圈就是專門修飾暗沈的部位,混再一起使用可以讓臉部散發自然光澤,此外,選色上不再只有白皙/自然色,而是四個色號供人選擇,算是有照顧到比較多人啦!

(圖片來源:TONYMOLY

3.CHEEKTONE POWDER #09 #10
秋季也不能忘記頰彩,換上氣質一點的裸色系,新色P09、P10都是淡淡的頰彩,帶有一種自然好看的裸色調,前者偏橘、後者偏粉,不會過分甜美,也不會太過成熟,這塊原本就大受好評,新色絕對要記得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ONYMOLY

4.LIPTONE GET IT TINT Velet

超可愛的PANTONE包裝唇釉出了絲絨版,帶有點霧面質地更適合秋冬的氛圍,可愛小巧的包裝隨身攜帶也OK,

5.鋼筆睫毛膏

把睫毛膏做成鋼筆的樣子,真是太有才的設計啦!又多了一個買化妝品不會被發現的好東西,這款睫毛膏針對不同功能出了兩個樣式:01 金 / 濃密、02 銀 / 纖長,如果再搭配「天使羽毛眼線膠」,就是一套好玩、好看又好用的化妝品文具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試色影片

看完 TONYMOLY 的秋彩,是不是也很想趕快化身為秋冬繆斯女神,讓人Fall in Love 呢~

#Fall in Muse #TonyMoly #唇彩盤 #氣墊粉餅 #漂亮 #眼影盤 #秋妝 #腮紅 #鋼筆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