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你無聊的想像!超簡單短髮造型Top5,手殘也能變得超可愛!

1 / 2

撰文編輯#CindyBaby

最近的夏日烈陽真的沒在客氣的,台北最高溫度都達36度,體感溫度更是達40幾度,天氣熱炸想必不少女孩都有想剪短髮的衝動,但又怕短髮造型單一無趣,這邊要打破大家對於短髮的印象,其實短髪也可以有多變化,而且做造型比起長髮更簡單!離子夾隨便夾都超美~

 

齊短髮

齊短髮造型想必是每個女生減短時都有經歷過的髮型,也算是學生時期的經典造型,整理方便,只要吹整即可,很適合不敢做出太誇張造型的女孩。

 

手殘女也OK|捲內灣

比起直髮,捲內灣看起來更俏皮可愛,蠻適合臉蛋比較小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髦S波浪捲

S捲造型能製造出豐盈髮量的蓬鬆感,捲度比較小更顯得青春洋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浪MIX縱向捲

不習慣捲度太多的女孩,這款髮尾一點捲度的用造型產品隨便抓都好看,清爽又自然!

短髮的花式編髮

短髮也是能用綁頭髮的方式做造型,可以隨便綁個辮子等,再抓鬆讓頭型比較好看,屬於短髮也能甜美的樣式喔!


(以上圖片來源:IG@album_mirai

短髮限制了你的想像嗎?看完以上造型,其實短頭髮不只有齊齊的,增添點捲度不只讓髮型活潑起來,也能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有變化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捲髮 #日系髮型 #短髮 #短髮造型 #髮型 #髮型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