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震驚:這到底誰!Gfriend這款「暗黑童話」妝容你懂嗎?超反差的重點在此!

1 / 1

撰文編輯#Haru

在7/13發行迷你專輯《回:Song of the Sirens》回歸的GFRIEND,也是繼2月份《回:LABYRINTH》後的超快速Comeback,而這次和以往風格大大不同的概念照一曝光,馬上就引起許多人的討論,從整體的穿著到妝容都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這次全新專輯的風格和以往差距非常大,這麼有誠意努力準備的GFRIEND,就是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用心,帶給粉絲們更不一樣的感受以及自我的突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不只是服裝受到關注,連GFRIEND的妝容這次也是非常的特別,像是這一套概念照,除了衣服都很BLINGBLING以外,小女友們閃亮亮的眼妝更是直接吸引大家的眼球,利用亮粉和亮片來代替眼影的層次感,使妝容更充滿夢幻的華麗感。

另外一組概念照則是風格大反轉,走的是一個厭世的病氣風帶一點喪屍感,整個妝容的重點也是在眼睛,可以先用淺咖色在整個眼窩打底增加深邃感,再用帶點紅的棕色加強在眼尾跟下眼皮處,然後眼線化完後也要記得暈染開來喔!

最後的唇彩則是可以選擇偏暗沉的血橘色,再搭配上無神空洞的眼神,以及隨意散亂的髮絲,根本完全就是病懨懨的FU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跟以往風格幾乎都是走活潑甜美、清純可人的GFRIEND很不一樣,沒有了青春稚嫩的少女感,卻多了一點成熟穩重、優雅氣質的魅力,如此之大的反差感,GFRIEND也能輕鬆的展現出來。

其中以往總是以齊瀏海造型為主的銀河,這次的造型大突破!不僅染了一頭金髮,也將瀏海改成中分的造型,這次回歸的妝容強調了眼妝,雖然眉毛跟著頭髮一起染成了淡色,但根根分明的束狀感睫毛、近乎全框式的眼影、上揚的眼線非常強調銳利的眼神,MV也是以一個暗黑童話為風格,不過銀河的五官真的太精緻,讓網友直呼真的認不出來是誰!不管是甜美風或是這種有點暗黑、個性的風格都很能駕馭啊~

而在回歸Showcase上大家也展現了各種不一樣的風格,像SinB的紅髮真的超襯膚色,整個白裡透紅到不行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將帶來從出道到現在都沒嘗試過的全新風格,不管是專輯音樂曲風、整體妝容、MV製作等等都有破格的表現,讓人更引頸期盼GFRIEND的回歸呢!

#Gfriend #厭世感 #妝容分析 #妝容風格 #漂亮 #病氣風格 #韓國女團妝容 #韓星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