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不致痘!夏季必推「6款精選粉餅」,痘痘肌也能有輕透裸妝!

1 / 1

撰文編輯#Irene

現在夏天越來越熱如果使用過多的底妝會導致脫妝、浮粉、土石流等等,對於皮膚也會是傷害,若非必要其實底妝越少量越好,皮膚科醫生也表示如果一定需要上妝的話,建議選擇粉餅會比較適合~目前來說輕薄、自然的底妝才是王道!不但有種偽素顏的輕透感而且也不用害怕底妝會出問題~以下就來看看有哪些痘痘肌也能用的夏季粉餅吧!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這款在日本的開架市場是粉底銷售的第一名!標榜無添加防腐劑、香料以及不易致痘的成分,所以痘痘肌用這個絕對可以安心~不得不說integrate的包裝很用心!除了一般常見的紅色也有其他限定色,更與冰雪奇緣聯名推出超唯美藍色的包裝!它的粉撲也很厲害,許多人都跪求能不能單買粉撲~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MUFE的粉餅可說是眾所皆知,粉撲也是一大亮點!粉撲的白色絨毛面可使妝效輕透、黑色絨毛面可以著重遮瑕妝效也較為完整,有如粉底液一般的妝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生堂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寶石限定粉盒組

這塊粉餅一直都是超熱銷的商品!這次換上了超美的寶石限定包裝,就算只是蒐藏也覺得超美!細緻如慕斯的粉體可以超服貼肌膚,有修飾度又不會過於遮蓋肌膚原本的光澤!

|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

這款粉餅被許多網友稱為MUFE粉餅的平替版,除了底妝輕薄以外遮瑕效果也有七八成左右!控油效果和保濕效果都很不錯!以開架價格來說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SEE 濾鏡美肌粉餅

這款的妝效是比較偏陶瓷肌,粉質細緻以外彷彿讓你天生自帶濾鏡般的好膚質~出油後會有一點點的奶油光澤肌膚感!包裝則是簡約的風格。

|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

主打乾濕兩用,乾:遮瑕(妝效完整)、濕:透亮服貼(妝效自然),可以依照自己皮膚當天的狀況做調整!包裝小巧可愛攜帶方便,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補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有的時候產品就算很好若包裝不好看也很難吸引人購買,可見Za對於包裝可說是很用心~除了限定聯名款以外更推出許多比原本小巧更好攜帶的粉盒!這款粉質細緻、保濕度也很夠,薄薄一層就可修飾膚色不均及毛孔的問題,出油後偏向奶油肌更好看!

有時候粉底液裡面的成分有可能導致長更多的痘痘及粉刺,在一定要上妝的情況下,可以用粉餅代替粉底液!除了粉餅本身就可當作修飾肌膚以外加上有定妝的效果,讓肌膚可以呼吸也能夠讓皮膚更穩定!這樣一來就算是素顏也OK!

#FIT ME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 #INTEGRATE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MAKE UP FOR EVER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Maybelline #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 #VISEE #VISEE 濾鏡美肌粉餅 #Za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柔霧空氣粉餅 #漂亮 #濾鏡美肌粉餅 #痘痘肌粉餅 #粉餅 #粉餅推薦 #粧自然無瑕粉餅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