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通通都有!韓妞超瘋的大腸髮圈、抓夾、緞帶,時尚跟菜市場就差在這點!

1 / 1

撰文編輯#Chia

隨著天氣炎熱,頭髮不是無聊的紮馬尾就是綁包包頭,有時候真的想來點變化!但對於手殘如我的人來說,要在頭髮上做造型真的有點難度,沒想到最近韓妞們開始流行起超復古的髮飾,像是暱稱鯊魚夾的抓夾、小時候一大堆的大腸髮圈、緞帶等等,不管是回歸的Idol或是韓國網拍都超常出現!一個沒弄好反而變成菜市場大媽,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打造涼爽又時尚的造型呢?

👉🏻清新感偽素顏、透明感亮片⋯從回歸Idol看妝髮重點,下半年準備流行這些!

 大腸髮圈

👉🏻再也不用擔心髮圈破壞造型!可以把髮圈嵌在上面的「髮圈手環」超好看

只能說流行真的很神奇,小時候媽媽總是給我用大腸圈綁頭髮,還會被我嫌棄,現在居然在韓國又流行回來了~不過相較起以往大腸圈就是用來綁頭髮,現在韓妞們比較常使用大腸圈來「裝飾」包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在綁包頭以後露出她精緻的臉,沒有跟IU一樣的小臉,瀏海可以用電棒捲出氧氣瀏海,整個就會小一號了!使用大腸圈搭配了素色的長袖上衣,IU獨有的風格就完成了~

在包頭上套上一個大腸髮圈,完全就是夏天必備的造型啊!

👉🏻編髮新手看這裡!超簡單4款辮子造型教學,隨便綁綁都好看到不行!

抓夾

抓夾真的是今年韓國超級流行的髮飾!有關注韓系服飾的女孩們一定有看過店家陸續推出不同樣式的髮夾!像這種髮夾對於頭髮少的人也很友好~不管是誰都可以輕鬆打造慵懶風!不過像這樣的抓夾,很容易一個沒弄好就像要去菜市場或是到垃圾,因此在穿著或飾品上可以多加著墨,可以多添加耳環或是項鍊,就能讓整體看起來更有造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nny穿著豹紋細肩帶洋裝,搭配同個圖案的抓夾隨性的歐美風的真性感到不行!

👉🏻髮夾、髮帶怎麼用?超簡單髮飾小技巧,可愛到氣質輕鬆get!

吳妍熙用金屬夾隨意地夾起,一種慵懶、優雅的魅力從他身上散發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太妍當然也有跟上!只能說看起來真的好涼爽啊~

 

雙包頭

綁膩了包包頭嗎?那不如試試可愛感十足的雙包頭吧~雙包頭是許多韓星不管是表演還是拍攝會做的造型,不少回歸的明星頭髮造型也是雙包頭呢!如果要出遊也是很亮眼的造型!

👉🏻戴口罩不能忘了髮型!超簡單多變風格編髮教學,看不到臉還是美!

太妍真的是不管什麼造型都超美的!先用細的電捲棒將頭髮捲成羊毛卷,在綁成雙包頭,就像是森林裡走出來的小精靈,真的可愛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緞帶髮圈

緞帶造型也是今年韓國的必備造型!綁個低馬尾就是氣質小姊姊,用蝴蝶結綁雙馬尾就是少女感爆棚,真的是可鹽可甜的造型髮飾!

像是Irene用紅色的蝴蝶結緞帶就好像是童話故事裡的白雪公主走出來一樣!

👉🏻趕時間、睡過頭都不怕!「看起來有打扮」的髮型祕技,20分鐘完美出門!

請夏的新單曲中的造型也使用了緞帶髮式,比起一般的長直髮,將頭髮綁起來,多了個造型卻不失俐落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殘人真的有救了!每次都被朋友說髮型很無聊,以往對這類型的髮飾也興趣缺缺,不過我今天晚上就決定要去逛街添購啦!尤其是大腸髮圈,搞不好家裡還有被我丟著的呢!

 

#idol髮型 #大腸髮圈 #妝漂亮 #抓夾 #緞帶髮圈 #雙包頭 #韓系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