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選擇障礙發作的女孩們!秋季唇彩完整評比,光感vs霧面通通有解!

1 / 1

一波又一波秋妝不斷炸出,還在用同一支唇膏可不行,這篇就貼心地為大家整理好最新的唇彩大比拼,別怕跟不上時尚的腳步,掌握幾個Points就是最夯的秋日Lips,準備好為你的唇染上迷人秋色了嗎?

#RMK 藍色果凍唇蜜
擁有「人魚的眼淚」如此夢幻的名字就夠讓人心動了,輕抹上唇就是漾著果凍般的Q彈及光澤,添加藍色亮片,每個角度都閃閃的,但又不是珠光那種無聊的閃,彷彿純淨的夜空中的點點星塵,單擦就夠美,疊擦在你原有的口紅上更吸睛!藍色的透明感令人印象超深刻啊!

#RMK FFFuture 霧透口紅
三款2017限定新色,皆以橘色調為基礎,添加獨特的折光微粒讓唇彩與唇部肌膚能自然融合出秋日的輕鬆及閒適感,微微霧光加上透明感的發色,滑順的的延展性僅僅是輕抹一筆,就是充滿活力的VitaminColor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ZANNE 凝膠光澤唇蜜
高透明度的凝膠質地,透過光線的反射就能呈現出更加鮮亮的光澤喔,添加荷荷巴油及橄欖油等能滋潤雙唇,而且毫不黏膩,擦上它就是令人好想親的嘟嘟感。

#LUNASOL 晶采漾澤唇膏
一系列溫暖的色調,就像秋日午後的陽光般宜人,添加美容精華成分,因此薄擦一層就是飽滿的立體唇感喔!這款唇膏可是被日妞大讚是前所未有的柔軟舒適感,完美包裹你的嘴唇,彷彿滲出膚色的自然色彩。

#Visée 水晶夾心唇膏
雙色唇膏滿街都是,但是透明的外層真的很少見!Visée這款夾心唇膏能展現出水晶般的澄透感,添加亮澤保濕配方,加上超高顯色度,簡簡單單就能呈現出超美的晶亮漸層唇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藍星絕色唇萃
獨特的液態唇萃質地,更飽和!更顯色!而且超滑順超好刷,細緻的刷頭設計一次就可以沾取剛剛好的量,就像是乳霜般的觸感,24款色彩分成「絲絨霧面」、「金屬霧光」、「絲緞光澤」3種妝效一次滿足!

#Jill Stuart 花舞戀唇膏
這款新上市的花舞戀唇膏誰能不心動!蓋子上的小花加上精緻的浮雕花紋,整個設計超美!一系列花瓣的唇膏色調,擁有高透明度的發色效果,加上柔軟的觸感,上蓋更有隱藏式的小圓鏡,只能說還有誰比Jill Stuart更懂少女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tusais 護唇精華棒
超受歡迎的嘴唇專用的美容液秋日全新登場!添加濃郁唇油,能平滑唇紋,具有SPF18 PA++抗紫外線,豐滿的透明感,可以長時間的維持剛塗抹時的滋潤和光澤,真心建議所有包包都要放個一支啊!

#CHICCA 金屬色唇油
以特殊質感著稱的CHICCA,每每讓人充滿驚喜!充滿深度的色調,滿滿的保濕成分,加上光澤閃耀的油唇質地,讓你的唇能時時刻刻保持著最新鮮的光澤!是一種濕的很自然、濕的很時尚的唇妝喔。

#SUQQU 晶采艷澤唇膏
改版過後更受歡迎的晶采艷澤唇膏,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超強滋潤度,秋妝推出了2款限定色,其中的冰藍色尤其夢幻絕不能錯過,單擦、打底、校色都會美得讓人驚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SA 活現誘色唇膏EX
三種妝感分別是絲光S、霧光M、緞光C,最神奇的就是每一個色調都能讓你本身的膚色看起來更亮更美,飽和立體的妝效,兼具保濕滋潤,默默把唇色變得更自然更光透。

#嬌蘭 KISSKISS法式之吻華麗絲霧唇膏
不知道改怎麼下手秋妝的,牢記精緻霧感就對了,嬌蘭這款唇膏能展現出非常優雅漂亮的絲霧感,而且持色、顯色效果超強,號稱王妃級的唇彩啊!

#嬌蘭 法式訂製絲絨唇釉
又柔滑又豐唇的霜狀液態質地,輕抹就能與唇部完美融合,飽合的釉彩超美超吸睛,想要有一抹Q俏的雙唇就決定是它了!

#倩碧 JA限定紐約普普塗鴉唇膏
輕盈的質地,以及飽和的色彩,上色超輕鬆!獨特配方能讓雙唇持續擁有舒適水潤的感受,蓋子上半圓形寶石裝飾,搭配幾何圖案的管身,覺得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大軍來襲!不怕買不到,只怕買不完!沒收個幾支真的無法迎接秋天啊,還不快手刀選購幾支好好打造你的秋日命定唇!

#CEZANNE #Dior #IPSA #lunasol #RMK #SUQQU #唇彩 #唇膏 #嬌蘭 #漂亮 #秋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