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悶又熱的夏天還在當「黑妹妹」?私密保養小撇步快筆記啊~

1 / 1

夏天到了~全身都黏黏悶悶的,尤其是私密處最容易悶出味道了~女孩們妳都有認真在保養嗎!用對私密處專屬的浴潔露是很重要的啊!

想趕快脫離又悶熱又乾癢甚至暗沉的私密肌嗎?!快點跟著小編的做法,跟黑妹妹說掰掰~

現在開始不用擔心了!跟妳說就是這個秘密武器,保護私密肌就是這麼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防護王#賦活美學浴潔露 #淨白滋潤
擁有原創私密益生元,賦予私密微生態豐沛能量!而且還有潤澤平衡,讓私密肌舒適不乾癢,溫和淨味,讓妹妹好清新~

#經典防護王#賦活美學浴潔露#健康防護力
含有獨家私密益生元,可以供給私密健康環境營養素,提升保護力,為私密健康打好基礎,喚起自我私密健康的原生力才是讓私密處健康最好的方法。每天清潔同時保養.能維護私密肌弱酸天然環境,讓妹妹天天安心又舒適~

#私密香氛慕斯#長效清新浴潔慕斯#生理期推薦
這罐的慕斯超~級細緻,綿密泡沫可滲透皺褶細縫,非常適合生理期來時使用,其中獨特Neutresse淨味因子,可以迅速中和、去除異味~經期的時候以及夏天到了,真的好需要這罐給私密肌頂級SPA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效淨味,舒適柔嫩,有些女孩生理期會有氣味上的困擾,不妨試試看換一種方式清洗吧!

#私密保養#舒摩兒最懂妳#清爽生活提案
每個女孩都要記得好好保養妹妹啊!快讓舒摩兒讓妳每天都有好心情~

◆舒摩兒全系列產品>>點我
◆線上立即買>>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