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爬山、熱瑜珈都沒在怕!迪奧超完美粉底讓夏天運動臉終於不用再被打回原形!

1 / 1

一轉眼又是比基尼季節了,就算沒有要去海邊,夏天也是大方露出肌膚的最佳時機,想必很多人跟小編一樣,為了把冬天和今年春天在家防疫累積出的脂肪甩掉,現在正拼命運動減肥!不過不知道女孩們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每次健身都很擔心有上妝肌膚會很悶、甚至會爆痘痘,但又不想素顏上健身房,真的豪痛苦啊~經過小編自己親身實測,終於找出最適合夏天運動使用的底妝,自從用了它之後,都覺得健身完還這麼美不被搭訕實在太沒天理!!

像天生的肌膚一樣不悶超透氣,沒人會發現妳有上妝!也不用擔心會爆痘啦~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超強底妝是來自於Dior的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如果還不認識這系列的女孩們可不行啊!馬上來看看介紹!

這系列底妝是業界首創第一款有兩種妝效的超保濕持久粉底,有清新透亮光感的「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和擦起來是柔霧妝效卻同時很潤澤舒適的「迪奧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不管是喜歡光澤或是柔霧妝感的女孩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命定款!

小編人生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被嚇到,是認真震驚!首先是一擦上後的遮瑕度,整個瑕疵通通都不見啦!甚至還沒上遮瑕膚況都已經很完美,再來是在皮膚上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像是第二層肌膚一樣,完全不厚重!而且這種遮瑕度超高的粉底液,竟然擦起來完全不乾、有夠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底液有高達86%的保養成分,不但用起來很遮瑕、妝感服貼外,也無需擔心有其他持久粉底液的副作用,像是浮粉、膚況變差通通都不會出現,反而有97%的女孩們長期使用後,發現膚質明顯改善啦!上妝還能同時兼顧保養,是不是超感人~

再來也是令人驚豔的持久度,這系列底妝竟然可以持妝高達24小時!沒看錯~是24小時喔!!!就是一整天都不用補妝的概念啦!小編自己測試過,在夏天就算很熱加上戴口罩,妝也不會掉光,口罩上也不會沾滿底妝~簡直太感動!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再推出了五個新色號,總共有高達26色可選,任何膚色的女孩都可以找到適合的色號,建議可以選擇比平常膚色再明亮0.5或1個色階的色號,可以提亮氣色、用起來也更輕透明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說沒用,接下來就直接給大家看實測啦!最近小編因為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膚況之爛(哭)素顏沒擦妝前,直接上給大家看妝感~

一擦完發現這遮瑕度實在太狂了,馬上傳訊息跟男友分享,膚色不均爛臉也能直接變無瑕光澤肌,自信都回來了簡直想哭~其實不用上遮瑕也可以直接出門!甚至連曬斑都不見了!完全沒修圖喔!!!那個光澤!那個水潤感!

新品遮瑕乳、氣墊也值得入手!妝感只有高級沒別的~

雖然粉底液本身遮瑕度已經超狂,但追求超完美無瑕妝容,或剛好遇到膚況真的很差的時候,小編就建議可以搭配這支「迪奧超完美持久遮瑕乳」一起使用,可以用來遮眼下、鼻翼、嘴角等等,所有黑眼圈、痘疤都直接隱形!而且很棒的是有創新的刷頭,使用上可以很精準描繪,也能和粉底液調和一起使用,改善眼下暗沉的問題!小編自己平常出門只會帶這支,用來補妝超方便!

當然愛用氣墊的女孩們,不可能不知道Dior的氣墊吧~他們家的氣墊現在還推出了真的是史上最美的「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復古緹花帆布刺繡紋理竟然變身氣墊啦~買不起Dior的精品包,至少這顆一定要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拍起來是很美的柔霧光,很適合拿來補妝,或原本就是氣墊愛用者也可以單用上妝,真的越拍越美!

現在Dior還有推出一次入手緹花氣墊和遮瑕乳,贈送一個迪奧超完美化妝包!如果本來就有在考慮要買的女孩們,現在絕對是最超值的時機!

這個系列實在是用了就想把以前的底妝產品全部打入冷宮!只能說相見恨晚,必須逼身邊所有朋友都入手,讓每個人的臉都美到更高境界!光說妳們不信,我真的沒在亂講話啦(激動)自己去靠櫃試用就知道了!!

免費體驗超完美底妝👉🏻點我

#Dior #迪奧 #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 #迪奧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 #迪奧超完美持久遮瑕乳 #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經典緹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