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擦上隔天就消了!」「肌膚變得好淨透平滑~」抗痘去粉刺血淚之路不能少的戰友,網友狂推兩招擊退腫痘粉刺!

1 / 1

保養常常會令人感到心累,明明有定期使用敷式面膜,也感覺到粉刺都浮出來,卻還是瘋狂長不停耶?難道真的要在日常保養中加入高濃度酸類,才有辦法擺脫惱人的痘痘肌困擾嗎?

 

不過酸類保養品也不是每個人的膚質都合適,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來選擇。懶得查資料卻不想要大踩雷導致臉爛的話,最好還是要以溫和去角質、抗發炎、抗菌三重功效的保養品為主喔!因為維持肌膚上的菌種平衡,對於是否冒痘來說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抗痘路上最強神戰友!針對痘痘發展階段調節+阻斷,並有效減少痘疤產生~痘痘肌女孩的保養清單首選!

不管年紀多大,都會被痘痘困擾纏身!有的時候稍微不節制一下飲食或是睡眠,就會換得臉上一顆紅通通的痘痘。而且女孩們不覺得重要約會前特別容易長痘嗎?當痘痘冒出頭跟你say Hello時,秒拿出理膚寶水「Duo+淨痘無瑕極效精華」,被封為痘痘救星的他有著專利「APF 理膚寶水温泉萃取因子」,可以維持肌膚菌種的平衡,達到預防舒緩發炎的效果,難怪會成為專業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NO.1*的抗痘產品!

除了在12小時內K.O你的青春痘瑕疵,成分溫和LHA+水楊酸還能去除掉臉上的老廢角質、改善毛孔阻塞,更是從根本來改善痘痘粉刺阻塞危機。長時間使用可以有效預防痘痘復發,PROCERAD™專利神經醯胺還能夠抑制黑色素避免痘疤難看的痕跡產生。而且連續使用4週就能有效改善痘痘粉刺的復發*,只能說身為痘痘肌女孩真的很需要用它來投資自己的臉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年針對100位皮膚科醫師訪問調查結果)

質地非常溫和清爽,所以無論你是油性肌膚、混合肌膚或是敏感肌膚,都可以安心全臉使用!

#泥膜太厚重根本悶住肌膚!K+淨透煥膚極效精華讓你與討人厭的閉鎖性粉刺說再見~

一到夏天就很容易因為皮脂腺分泌過度旺盛,臉上開始長滿粉刺林!尤其是討人厭的閉鎖性粉刺常常會在「要擠」還是「不要擠」之間猶豫,嘗試厚敷泥膜卻因為長時間悶住肌膚,不減反增甚至會引發肌膚敏感泛紅!!(憤怒)

想要改善臉蛋上的閉鎖性粉刺,可以用K+淨透煥膚極效精華,以溫和的水楊酸和LHA成分,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堆積,改善臉上粉刺不復發。特別是毛孔粗大的女孩更要擦這一條K+淨透煥膚極效精華,身為粉刺肌女孩必須擁有呀!雙效控油配方調理肌膚內油脂分泌,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現象!長時間使用更能改善膚質,讓你的臉蛋變得更加透亮且平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上理膚寶水有專業的臨床實驗證實,連續使用8週,可以減少33.7%的粉刺!根本是保養品界的最佳路平專案,使得臉上坑坑洞洞不均勻的狀況獲得改善,從此自拍修圖不用把磨皮功能開最強啦~

 

想要避免痘痘粉刺糾纏,兩大抗痘&去粉刺神器絕對值得列入女孩的保養投資清單!現在還可以搶一波試用包,親自體驗看看他們的抗痘去粉實力有多強大吧~

 

聽專業醫生告訴你如何對抗痘痘, 粉刺與痘痘都要K.O!立即領試用👉https://bit.ly/3gLQsoT

消滅你的痘痘粉刺危機👉https://bit.ly/2U29Kgd

這兩支太欠囤貨!點我快速帶回家!👉https://bit.ly/2zSNI8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