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人了!這款霸王級粉底竟然連青筋都遮的住!!遮瑕好成這樣太燒心啦~薄透又持妝直接美到另一個境界!

1 / 1

最近各品牌粉底液大軍不斷想攻破小編荷包,正還再煩惱到底該下手哪款時?laura mercier這款全新「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主打遮瑕又超親膚的持妝功效,完全正中小編的心,之前介紹過它們家賣到叫好叫座的喚顏凝露、蜜粉已經夠強大,這次粉底液不管是遮瑕、持妝度等,更是超越霸王級的厲害~

相信很多女孩遇過號稱強大遮瑕的粉底液,通常不是容易過乾、就是一到下午就出油暗沉~反觀一下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這罐CP值不在話下!沒有市面上粉底液厚重粉感、質地也非常滑順保濕,用量才一點點就能上滿全臉完美遮蓋泛紅、痘疤等瑕疵,沒靠刷具輕推就能輕鬆推勻而且完全不卡粉!完全符合小資女需求啊~~別怪小編愛推坑!不相信的人手刀靠櫃試用先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喚顏凝露使用,什麼脫妝融妝根本不是對手好嗎!

身為喚顏凝露的腦粉,小編大推把「喚顏凝露」和「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混和使用,不但更加保濕、還會讓妝感變得精緻透亮,一整天下來不但不會暗沉,那彷彿韓妞般的霧光妝感更是讓人美到捨不得卸妝!齁~~這不叫絕配什麼才叫絕配啦!

#超強遮瑕力:連青筋都能神遮才能稱霸!

粉底液的第一步就立刻進入遮瑕力實測,這次小編實測重點是用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來遮青筋!!對妳沒看錯~~青筋顏色可以說是比黑眼圈還難遮欸!結果如何,以下對比圖立刻見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相信妳的眼睛這驚人的對比照可沒修圖!!!有看到原本明顯的青筋竟然神一般隱形了!!天吶~~那右手簡直是苦命人的手啊QQ,只能說有擦跟沒擦根本就是兩個世界啊~既然青筋都如此輕鬆遮了,痘痘淡斑根本完全難不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妞柔霧妝感:拍照不靠濾鏡,柔焦霧感一擦立刻有!

多數人使用粉底液最最最怕的就是妝感太重太厚,而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實際在臉上測試,與他牌粉底相比,除了卡粉細紋解除外,最特別的是擦上後竟然有柔柔很像濾鏡濾出來的霧面妝感!況且這是只單上粉底欸~~不收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對抗室外溫差,完全抵制出油脫妝!

看完以上這些已經被燒到不行了!接下來這項特點才是粉底液前所未有的!!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讓你就算一下子在冷氣房、瞬間又要位移到高溫戶外,體表溫度隨之升高也不擔心妝垮!小編用它吃完一攤戶外燒烤,除了臉被烘得有點紅外,底妝居然沒什麼掉!!還被追問是用了哪牌底妝(撩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找個時間去靠櫃試色順便補一下喚顏凝露好惹!話說蜜粉好像也快見底了乾脆組個套餐一起帶回家啦~~

#持妝粉底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