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版!5款開架新品睫毛膏大PK,各種妝感任君挑選啊!

1 / 1

撰文編輯#Irene

目前對於許多人來說「睫毛」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可以加強眼妝還能放大雙眼,能夠擁有纖長或捲翹的睫毛膏是眾多女孩中所追求的,但市面上販售的睫毛膏百百種加上各家品牌的新品推陳出新,到底要如何選擇到自己的適合睫毛膏呢?不妨參考以下五款新品睫毛膏!

|Maybelline 睫毛控魔術捲翹記憶睫毛膏

擁有獨特雙弧型中心窄兩面寬的刷頭,能夠包覆睫毛刷出完美弧度,根根分明又捲翹,刷出來的睫毛也算是有存在感,不只纖長、捲翹,濃密程度也有所提升喔~而且它有防水記憶體可以讓睫毛更持久!

|heme 纖長捲翹睫毛膏

這次heme維持一貫簡約風的包裝,刷頭細小下睫毛也可以輕鬆刷到~讓你的妝感更乾淨!成分含有B5、小麥蛋白,能夠同時保養睫毛~這款的妝感很乾淨纖細、不過如果想要濃密的話就要看別款,捲翹和纖長效果則是沒話說,有咖啡色&黑色兩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濃縮咖)

1028睫毛膏一直都超熱銷,也是細刷頭!使用特調兩倍濃縮的咖啡色能夠降低眼神的銳利感,還能同時提升眼睛的深邃度!讓你輕鬆擁有乾淨纖長、全日不垂、極抗暈的睫毛~想要打造狗狗無辜眼妝使用它是最適合不過的!

|Rimmel 瞬翹飛揚睫毛膏

獨特設計空氣感的纖維刷頭,手殘族也能輕鬆駕馭~打造濃、黑、長、翹根根分明的睫毛!添加了膠原蛋白、B5等保養成分保護睫毛!

|EtudeHouse 睫對出色~豐盈捲翹睫毛膏

豐盈捲翹的刷頭讓每根睫毛呈現濃密的效果,共有三個眼色讓你依照當日妝容搭配,黑色打造炯炯有神妝、灰色打造自然系眼妝、棕色打造柔和無辜眼妝,另外,睫毛膏擁有超強防水質地但是很好卸除呦,這支的妝感也會讓睫毛更有存在感,想要打造濃烈一點的眼妝也可以選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給人的第一眼便是眼睛的眼神,不管是強勢的、柔和的、無辜的眼神都是很重要的第一眼,除了眼妝能夠加強眼睛的深邃度,也可以利用睫毛膏帶來更有層次的視覺效果!而挑選適合自己的睫毛膏也是很重要的,若你還沒找到自己心中的睫毛膏,不妨參考一下找到自己的「真命睫毛膏」!

#1028 #1028睫毛膏 #EtudeHouse #EtudeHouse睫毛膏 #Heme #Heme睫毛膏 #Maybelline #maybelline睫毛膏 #RIMMEL #Rimmel睫毛膏 #新品 #漂亮 #濃縮咖 #睫對出色~豐盈捲翹睫毛膏 #睫毛控魔術捲翹記憶睫毛膏 #睫毛膏 #瞬翹飛揚睫毛膏 #纖長捲翹睫毛膏 #豐盈捲翹睫毛膏 #開架 #開架睫毛膏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