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YouTuber、網紅都超犧牲實測!日本銷售第一的「粉刺天敵」卸妝水,卸完免洗臉,直接倒頭睡!

1 / 1

(圖片來源:街頭時尚Astor

導言:炎熱夏天最惱人的皮膚煩惱之首,莫過於「出油、毛孔、粉刺」了!大家最近在搜尋YouTuber、網紅、明星們的粉刺解決之道時,是否發現不管什麼膚質,網紅們都力推了一瓶來自日本、2018市調銷售第一名的「不回沾卸妝水」呢?究竟是哪一瓶卸妝水,能讓膚質超好的女藝人如邵庭、Albee⋯⋯等都不約而同分享呢?到底厲害在哪?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_@janelana171

#被公認最適合台灣氣候!五種類型可選~絕對找到最適合妳的那瓶!

比起卸妝油、乳或霜,台灣這種又熱又悶又濕的天氣,其實最適合用100%不含油的卸妝水了!而最近最夯的卸妝水就是這瓶~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水!因為不像卸妝油、卸妝霜要擔心沒有乳化完全、反而堵塞毛孔的問題,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水只要「用擦的」就可以看到彩妝有沒有卸乾淨!不用搓揉、重複洗臉,更厲害的是,它不僅能夠卸妝、保濕一步到位,還能把讓膚色看起來暗黃粗糙的老廢角質都在卸妝時一起帶走!毛孔也跟著乾淨、當然粉刺就不會來作亂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 Ada yes is me

而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水很貼心地出了五種款式可以選擇,有清爽、抗暗沉、保濕、Q10還有抗痘!女孩們可以根據需求找到最適合自己膚質的卸妝水~而且因為每款都有添加持久型玻尿酸,所以在擦拭卸妝時、就等於順便擦了一層保濕化妝水,卸完妝不用再洗臉,很忙碌很懶惰的日子不用進浴室,在客廳、房間…就可以完成卸妝加保濕,直接倒頭大睡也沒問題!

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水最特別的,就是有「彩妝不回沾」技術!想必大家在卸妝過程中有時候都會因為彩妝重複回沾,所以把油污彩妝又重卡回毛孔,越卸越髒、一直卸不乾淨的經驗吧!而碧菲絲特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只要輕輕一擦就乾淨溜溜~卸除力相當厲害、即使防水眼線、不沾杯口紅…也不需要來回搓揉、一擦即淨!

#美妝YouTuber力推!在意素顏膚質的女孩們一定要選這個!

當然小編光說妳一定不信~但最近看到好多美妝YouTuber、藝人和網紅都狂推這系列,一起來瞧瞧、有影片有真相!快看!

真實度100%的美妝部落客Astor選擇的是添加了雙重保濕成分(胺基酸+玻尿酸)的「保濕即淨卸妝水」,在做了殘酷的卸妝PK戰後,激推Bifesta「不熏眼、卸除力強、溫和不刺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街頭時尚Astor

本身膚況就超好的夏曼娣愛用抗暗沉即淨卸妝水,裡面添加乳酸的成分,適合容易出油而毛孔粗大、膚色暗沉的女生。想要跟Mandy一樣素顏像水煮蛋一樣美,就可以選擇這款~

(影片來源:Sh!a up

BOM蹦蹦最在乎的就是C/P值、跟卸完肌膚保濕度!碧菲絲特抗暗沉即淨卸妝水對她來說「卸妝時老廢角質也能被帶走,摸起來皮膚滑嫩、柔軟、有光澤!而且一瓶300ml用超久,在藥妝店做活動時候買常常只要200多,學生也負擔得起~」

(影片來源:BOM BOM PENG 蹦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清新派的女模簡拉娜,因為皮膚狀況比較脆弱,所以會擔心毛孔重複沾染髒污,但用了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無油、無酒精、無色素、超溫和又低刺激的保濕即淨卸妝水後,就完全放心了,卸完之後就像保養過一樣舒服,也可以一收工就立馬卸妝免洗臉!

(圖片來源:instagram_@janelana171

偏熟齡乾燥肌膚的小閃,平常都用Q10即淨卸妝水,身兼媽媽天職非常忙碌的她「真需要能夠隨時隨地卸妝、保養、保濕的產品!」碧菲絲特只需要用化妝棉擦拭卸妝,不必進浴室弄得一身濕,也同時可以看顧小孩,對她來說真的很方便~

(圖片來源:Little Miss SHOPAHOLIC by Nikki小閃

只說真心話、有運動習慣的Ada,也是Q10即淨卸妝水愛用者!她最喜歡「保濕不回沾」這個優點,從此不用擔心乳化不完全造成痘痘粉刺的麻煩!運動前卸妝也是三兩下就搞定,毛孔越卸越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I’m Ada yes is me

看完真的忍不住很想去囤貨了,每天化妝卸妝已經很辛苦,有這種「卸妝同時等於做完保濕」「彩妝不回沾」「溫和無添加」強大卸妝水做為素顏的應援團,真的是女孩們福音啊!日本製造品質真的沒話說,300ml賣兩三百塊這個性價比怎麼算都令人生火!難怪在日本IG上好多網紅都tag這瓶「空空賞」、給碧菲絲特最高讚譽:「入坑爬不上來啊!」越忙碌越要有閃閃發光的素顏!這絕對比花大把時間化妝,更讓女孩們能產生自信、入坑有理!跟著名人試試準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