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備豆腐肌指南:網推5款超有效精華,輕鬆搞定粉刺&痘痘!

1 / 1

撰文編輯#Chia

對抗粉刺痘痘的保養品除了常見的洗面乳、痘痘藥之外,最常見的就是精華液,但是夏天最怕黏膩不好吸收!今天盤點了五款夏天適合使用的精華液,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挑選,每一款質地都超好吸收~這個夏天準備變成水煮蛋肌!

👉🏻抗痘達人不是叫假的!Meg精選15款愛用品,不管是口罩痘、囊腫痘通通K.O!

Kiehls 超淨化植萃調理淨膚精萃

雖然是油類,但是質地流動性高,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用起來不黏膩,就算是油性肌膚接受程度也高~成分中不含酸,並添加了大麻籽精萃,可以溫和調理痘痘粉刺肌膚,並達到油水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認真抗痘大作戰!編輯『對抗痘痘SOP』日記分享,一起變身抗痘達人吧

赫蓮娜 植萃綠寶修護精華

小紅書上瘋傳的抗痘精華,保濕、修復及抗氧化等集結一身的超好用精華液!修復力驚人,不僅痘印變淡,連粉刺也一顆一顆的掉了~質地輕盈,擦上去後馬上就被肌膚吸收,隔天起床會發現自己的皮膚滑嫩且氣色變得很好!每天用下來,可以發現肌膚變得很穩定!

👉🏻痘痘長不停好煩!教你從冒痘位置看身體狀況,同場加映滅痘飲食菜單!

理膚寶水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質地是清爽的乳液狀,好推且不黏!不僅可以改善粉刺問題,還可以去除老廢角質,並解決了毛孔粗大的問題~而且這款不像一般抗痘產品容易產生刺激、乾燥,所以就連乾性肌膚也可以使用!長時間使用下來可以發現比較不容易長痘痘,而且代謝粉刺的效果好,臉上的顆粒、粗糙感會明顯降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保養 淨痘精華

抗痘達人Meg大推特推的抗痘精華液!當冒白頭的小痘痘,擦了幾天就會被抑制、撫平,質地比一般精華還稀,就像水一樣好吸收,超級適合夏天使用,而且質地溫和,不會導致脫皮的情況,使用下來會讓皮膚不知不覺變成光滑肌~

DR.WU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

長痘痘最討厭的就是囊腫型,沒辦法擠出來,還要花好幾天才會消!這時候就要拿出這款網路上大家都推到不行的杏仁酸精華, 兩三天就可以發現痘痘變平,編輯使用後也是驚訝到不行!但大家一定要記得要做好保濕,不然擦酸類產品容易脫皮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痘痘肌的女孩們可以持續使用抗痘的精華液,可以幫助穩定肌膚,還可以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距離水煮蛋肌又更進一步了!

#DR.WU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 #Kiehls超淨化植萃調理淨膚精萃 #抗痘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痘痘精華 #簡單保養淨痘精華 #赫蓮娜植萃綠寶修護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