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脫單都是因為「它」?!從約會地點測出愛情路上的絆腳石,這次絕對要擺脫萬年母胎solo!

1 / 1

又到了心理測驗的時間啦!相信大家內心都有個幻想的約會場景吧?但無奈自己始終沒有個對象可以完成自己嚮往的約會行程!這次就從女孩們心儀的約會地點,測驗看看你的愛情價值觀,與容易遇到的危機。讓我們K.O各種難題,一起擺脫萬年母胎solo的稱號吧!

 

1.想跟他來場夏季專屬的海邊約會

2.想坐在他的機車後座來場文青的咖啡館約會

3.想趁著陽光明媚來場露營邀約

 

選好了嗎~~接著小編就要來替大家解答囉!

 

 

選擇〈想跟他來場夏季專屬的海邊約會〉的你

性格浪漫且對愛情充滿嚮往的你,認為愛情總是有著滿滿粉紅泡泡!認為在海邊可以踏踏浪、吹吹海風,像是在感受青春一樣美好。但其實有點不太實際,真的來到海邊才發現海風非常強大,原本想像中自己應該是秀髮飄逸的模樣,但事實卻是頭髮超容易打結的,整個人像是蕭婆,一點也不浪漫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決你的戀愛危機〉

想要在海邊甩動自己水亮的秀髮,就要用雪芙蘭植萃香氛洗髮精的保濕柔亮來安撫自己毛躁受損的頭毛!添加玫瑰與茉莉植萃精華能深度修復髮絲、直達髮芯,並於秀髮上形成一道鎖水保護膜,即使約會時海風狂吹,自己的頭髮依舊柔順且充滿亮澤~

選擇〈想坐在他的機車後座來場文青的咖啡館約會〉的你

選擇這個約會地點的你,非常注重彼此之間有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最好兩人能共同完成一個目標,像是在週末騎車踩點各大咖啡店,或是想走就走來趟機車輕旅行。但小心魔鬼藏在細節裡! 抵達目的地後,才發現安全帽把自己髮型壓扁,整個超扁塌像是好幾天沒洗頭這樣就大扣分了啦!

〈解決你的戀愛危機〉

想要脫下安全帽後秀髮澎鬆不扁塌嗎?拿出雪芙蘭植萃香氛洗髮精的輕盈蓬鬆款,萃取有機橙花+鳶尾花精萃,不僅替秀髮注入滿滿保濕水分更能強韌秀髮,讓頭髮不會因為安全帽長時間擠壓而失去精神!即使脫下安全帽也會像拍攝畫報般,順利甩動出豐盈飄逸的質感美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想趁著陽光明媚來場露營邀約〉的你

跟上最新潮流選擇來場露營約會的你在認識新對象時,非常重視對方的才華與魅力點,很容易因為對方在某個領域上擅長就會陷入愛河之中。若對方是露營相關的專家更會激起你旅程與感情上的安全感!不過露營活動需要許多體力活,往往會搞得自己全身汗、秀髮與汗水黏在一起。這樣子哪能留下好印象呢?

〈解決你的戀愛危機〉

好不容易來到幽靜的秘境裡露營,怎能讓滿頭汗水打亂了呢?這就使用雪芙蘭植萃香氛洗髮精的清爽淨油款,採用有機檸檬草+柳蘭精萃能深度清潔頭皮所產生的異味,達到平衡油脂的控油效果。整顆頭洗完超級清爽的~即使汗水冒不停,也不會黏踢踢或是產生頭臭味!如此清爽的秀髮讓你不管是烤肉、搭帳篷同樣美到發光呀~

不管是哪一種約會場合,都別忘了使用雪芙蘭來洗淨你的戀愛煩惱!透明的質地不含矽靈,洗完秀髮柔順光滑,不會有乾澀糾結的囧況,甚至用手指就能輕輕梳開耶~最重要的是每一款都含有9種植萃成分(分別是1款有機植萃+1種配合植萃+義大利7種養護植萃),難怪洗完有種做完頭髮的潔淨感,更不用說每一款的香味都是高級訂製香呀!層次感十足的香味不管是前中後味,都讓人聞得到你滿滿女人味,搭配如此美麗的秀髮更能順利奪下對方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雪芙蘭守護女孩們的秀髮,相信這次絕對離脫單之路不遠啦~

一起get脫單神器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