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她,突然覺得挑戰各種髮色不是不可能!2017秋季髮型染色趨勢就跟她走

1 / 1

每一次想要在頂上做點什麼的時候,總是會畏懼人群的眼光以及自己駕馭不了的害怕,今天要來介紹這位髮型總是百變新奇的女孩@eve.frsr,運用鮮豔色澤以及相互匹配的妝容來呈現出不凡的超仙造型,看著她的各種造型真的會忍不住激起心中那股反骨叛逆的態度。

#及肩長度的耍酷提案

前陣子各韓星都換上的中長髮,及肩長度不僅可以讓髮根自然地隨著髮流擁有自然的捲翹,更重要的莫過於不長不短剛剛好的純粹。

Eve將及肩的造型發揮她自然耍酷的特質表現得淋漓盡致,特別是小捲度的運用看起來更是韻味十足。今年以來女孩們除了追求剛睡飽的妝容,甚至是剛睡醒的穿搭,最近更是流行這一種慵懶的睡不醒頭,雖說看似自然慵懶,但實際上大家有所不知我們可是每天設計整理得好辛苦啊!


#櫻花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頭染勻的櫻花粉看起來雖然奇異但卻又隱隱約約透露出一股厭世的態度,眉上的齊瀏海更是能夠讓自己的五官顯得更加立體及明顯,視覺效果上若是可以加入眼線及深色調唇彩的搭配,整個人立刻叛逆指數破表,時尚指數大攀升!

#亮石榴紅

帶點酒紅又帶點莓果色的石榴紅可是今年Pantone公布秋冬的重點色之一。看似誇張,但確實能替低明度的暗黑秋冬服飾帶來一點新鮮感,而且來點捲度又是不同種感覺,風格大膽的女生快嘗試吧!

#鮭魚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啊!這一頭鮭魚粉,又宛如夕陽剛西下時的豔麗色澤,在她的身上卻合理的剛剛好,適當的利用眼影搭配較為明顯浮誇的配件,整體的造型便能不失時髦更不至奇裝異服,加入一些配飾的小巧思,歐美風格駕馭起來完全不是困難。

若是你對於這些不是太平易近人的髮色有設計以及造型的障礙,可別錯過這位個性十足的女孩,看著她的IG忍不住覺得這系列根本就是髮型lookbook毫無疑問啊!

#染髮 #漂亮 #頭髮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