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三班手工指彩,掌握霧面&復古兩個秋季關鍵,讓手指刺在時尚金字塔頂端!

1 / 1

最近終於有稍微感受到涼意,太陽公公總算有點乏了的感覺,不論是服飾或是彩妝都已經大舉換季,當然指尖也不能忘記!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指彩變化都圍繞著以下幾個元素,不論是有習慣去做光療的人或是想要自己DIY彩繪,加入這些元素讓你從裡到外、從頭到指尖都成為時尚的秋季女子!

#勃根地酒紅

說到秋冬怎麼能夠忽略酒紅色,到這個季節總是又會出現在大家的面前,雖然是紅色但是帶著紫棕色調,整體的感覺變得成熟且穩重許多,不論是搭配冷色調或是暖色調都非常好看,搭配冷色調會讓成熟冷都女的感覺更強烈,搭配暖色調像是米黃色等,則會呈現出溫柔大姐姐的感覺。

#霧面指彩

如果說酒紅色是每年的經典,那霧面指甲就是今年的大勢了!與夏季的馬卡龍色調不同,秋冬的霧面指彩在選色上會帶一點暗色系,像是棕色、深藍色、墨綠色、卡其色調等,當然配上紅棕色或是紫棕色也都是很好的選擇,想要有點小變化的人可以以金色線條下去做搭配,喜歡華麗氣質的人也能再搭上一些鑽或是鉚丁,只要是霧面為基底就絕對沒有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橄欖黃
橄欖黃色搭配上深棕色混搭出抽象畫般的藝術感,雖然黃色本身是個比較鮮豔的顏色,但是橄欖黃相對彩度和明度較低,與深色搭配剛好可以調和鮮豔與深色的沈重,反而讓你的手指更加有層次和重點,喜歡黃綠草木清新感的你,將橄欖黃加到指彩靈感的小清單裡吧!

#線條復古
如果喜歡比較簡約感覺的人,可以在單色的指甲彩繪中加入線條、格紋的元素,簡單卻又有特色;如果是喜歡華麗感覺的人,就能將金、銀色線條與復古巴洛克式的鑽做搭配,不論是酒紅色、粉紅色、深藍色、軍綠色等等都很適合這樣的搭法,只要簡單加上幾條線就能讓你的指尖變得與眾不同。

#單色混搭
如果是甲面比較小的你也不用擔心,並不是甲面比較小的人就只能嘗試可愛風格的彩繪,選擇幾個比較秋冬的色系以單指跳色混搭的方式,讓小巧可愛的指尖跳出來被注意到,當然也可以選擇霧面的呈現方式,打造可愛卻溫暖的感覺,想想看那種稍微過長超出手腕,需要用手指輕輕握住那種秋冬的感覺,啊~真是好令人期待的季節啊!

以上幾個今年秋冬必備的指彩ICON你筆記起來了嗎?這些元素不論是混搭還是單用都好美,不得不說秋天真的是個時尚的季節啊!從頭到指尖都要準備好迎接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 #指彩 #指甲彩繪 #漂亮 #秋冬 #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