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累也不能錯過這三支唇膏,LG旗下的新品牌VIOLET DREAM,高質感低價格能不收嗎?

1 / 1

身為一個愛美的女孩,當然要隨時follow各種新品資訊,最近在韓妞ig上頻頻出現的VIOLET DREAM到底是何方神聖?認真肉搜一下,居然是LG旗下的新品牌!繼WHOO后、秀麗韓、THE FACE SHOP、VDL之後,這次推出的新品牌VIOLET DREAM也是走彩妝路線,身為走在流行尖端的女孩們不能不看一下,說不定會成為之後的彩妝大勢!

要認識一個新品牌不能不知道它的設定,這個品牌是認為每個擁有VIOLET DREAM的人都是美麗和成熟美,希望從他們家的產品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獨特美和屬於自己的反轉魅力。

這此VIOLET DREAM的代言人為鄭麗媛,VIOLET DREAM認為清純、乾淨、中性魅力和幹練以及迷人氣質融於一身是具備了女人擁有的一切魅力,又帥又美就是我們所追求的GIRL CRUSH啊!

目前VIOLET DREAM總共推出了3款口紅,分別是水潤型的2款和霧感絲絨唇膏1款,每一款包裝都是走一個黑金路線,看起來真的有專櫃感,不過價格卻非常親切,一支2萬韓幣(約台幣540),是不是真的很值得追一下!


#LIP CUT ROUGE VELVET

這支LIP CUT ROUGE VELVET是VIOLET DREAM目前的主打唇膏,走一個經典不敗的霧面路線,唇膏上的壓印看起來超級霸氣!總共有八色,從正紅色、橘紅、桃色、裸色到紫色通通有!

就如同VIOLET DREAM想要給人反轉魅力,唇膏顏色好多樣,而且幾乎每色都是熱門色呀!RD307就是鄭麗媛所使用的廣告色,這種帶一點紫色調的紅,真的非常顯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IOLET DREAM
如果不喜歡霧面唇膏,也有稍微光澤一點的LIP CUT ROUGE以及水潤感的LIP CUT SHINE ROUGE,全部加起來共有22色,不用擔心找不到喜歡的顏色!

(圖片來源:VIOLET DREAM

從IG的預告可以看到接下來還會有唇釉&唇頰彩系列,就讓我們期待VIOLET DREAM的各種生火吧!

#LG #VIOLET DREAM #唇膏 #彩妝 #漂亮 #鄭麗媛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