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卸妝都掉一堆睫毛?拯救比錢包還可憐的睫毛,零負擔眼唇卸妝產品BEST5!

1 / 1

卸妝是很重要的事大家都知道吧?如果沒有好好卸妝,會造成色素沈澱等肌膚問題,清潔也是保養很重要的一環,但在眼妝、唇妝等方面又要追求持久、抗暈、防水,難卸的程度就會直線上升,甚至有時候會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卸乾淨!

因此選對卸妝產品就變成一件很重要的事了,眼周和唇周的肌膚又特別的脆弱,如果大力搓揉會拉扯肌膚造增商害,為了能夠迅速又不傷肌膚的卸除重點彩妝,以下溫和的卸妝產品就是你的好夥伴!

1.Bifesta-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這罐常常上榜的Bifesta眼唇卸妝液主打保濕性卸妝,雖然是以水為基底,但不用搓揉就能輕鬆將眼妝卸乾淨,低刺激、無添加,選用溫和的成分也不會讓眼部有刺刺的感覺,不管是卸妝水或眼唇卸妝都是許多女孩的心頭好!

2. 無印良品-溫和眼唇卸妝液
大家逛無印良品的時候不曉得會不會注意這罐卸妝產品呢?一貫無印風的瓶身,成分也是主打天然無添加,即使是敏感的眼周肌膚也能使用,清潔力好、不刺激眼睛,使用感受清爽不黏膩,雖然相較之下價格偏高一點,但是如果這是適合你的產品,也可以趁特價的時候購入喔!

3.Maybelline-瞬效眼唇卸妝液
70ML的大小即使外出攜帶也不會太佔空間,相較之前藍色那款,這次提升了清潔力,許多網友都說比起上一代卸起來更輕鬆也更清爽,雖然提升了清潔力但是一樣很溫和,低刺激不熏眼,也能很好的將唇妝卸除乾淨,也很容易在各大通路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Kiss me 花漾美姬- 睫毛卸除液升級版
YouTuber也讚譽有加的商品,上一代是粉色管身包裝,升級版改成淺藍色包裝了,只要像上睫毛膏一樣將卸除液刷在睫毛上,停留個幾分鐘就能輕鬆將睫毛膏卸除,不拉扯睫毛造成睫毛負擔,除了無香料色素的低敏成分外,新改版的刷頭拉大了間距,能夠沾取更多的產品,更加縮短卸妝時間。

5. Privacy-睫毛卸除液
質地是比較偏向凝膠狀的,即使塗上睫毛後也不會滴到眼睛裡,卸妝力也是被讚譽有加,只要塗上之後就可以直接卸妝,如果習慣使用卸妝油卸全臉的人也不用再擔心睫毛膏殘留的問題,也不會再為了要卸難卸的睫毛膏而拉扯睫毛和眼周肌膚,導致珍貴的睫毛斷裂和眼周細紋。

如果想要讓眼周肌膚也保持健康活力,千萬不能用力搓揉拉扯啊!自從有了睫毛卸除液之後,就不用再看著搓下來的睫毛難過了!

#卸妝 #漂亮 #眼唇卸妝 #眼妝 #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