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痘痘粉刺只需要「這一招」,醫生在講話還不快筆記起來~

1 / 1

現在天氣又悶熱又潮濕,還很常需要戴上口罩,你的皮膚有保養正確嗎?該不會你還在用敷式面膜跟高濃度酸類對抗痘痘、粉刺吧?那就大錯特錯啦~~想保養皮膚卻事倍功半,快點來聽醫生怎麼說!

X敷式面膜
敷式面膜是無法有效改善粉刺的呦!甚至會因為長時間悶敷以及接觸,造成皮膚的敏感和泛紅的現象!

X高濃度酸類
高濃度酸類產品一般只能擁有去角質的功能,而且很容易造成敏感跟刺激!

一般選擇痘痘的保養品,需要抗菌、抗發炎、去角質的三重功效,以及能兼具平衡菌種的產品,才能真正減少痘痘的復發和痘疤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理膚寶水K+淨透煥膚極效精華
聽完醫生的講解後,這款理膚寶水K+超級適合保養皮膚、對抗粉刺,除了成分溫和不刺激,還能有效代謝老廢角質,甚至有緊緻毛孔的效果,讓你重現淨透水煮蛋肌~

#理膚寶水DUO+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而抗痘還有這個理膚寶水DUO+可以選擇!不僅兼具代謝老廢角質、舒緩發炎跟平衡菌種三重功效,還能有效改善痘痘不復發、減少痘疤,好適合痘痘肌們隨身的必備品!

痘痘肌、粉刺肌們還在猶豫什麼!快點手刀去搶貨啦~隨身擁有這瓶,每天都可以舒適又安心!

聽專業醫生告訴你如何對抗痘痘, 粉刺與痘痘都要K.O!立即領試用

消滅你的痘痘粉刺危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支太欠囤貨!點我快速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