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醜聞》徐睿知22寸螞蟻腰太驚人!從沒減過肥靠這3招維持「母胎瘦」

1 / 1

徐睿知擺脫校園霸凌、恐怖情人…等黑歷史,歷經長達10個月的時間神隱後終於回歸銀幕,自然掀起戲迷們強烈關注,而她為戲所拍攝的形象照,又再讓她的招牌螞蟻腰受到熱烈討論。究竟她到底是怎麼維持體態,才會有如此不真實的好身材的呢?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超美妝容怎麼畫?唇膏、眼影色號大公開!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tvN사이코지만 괜찮아

徐睿知飾演的女主角,在劇中常常都會以華麗的造型出場,無論是怎樣類型的服裝,她都能輕鬆駕馭,不只有高挑的身材外,還有整體完美的比例以及美麗的S曲線,每每出場都會成為大家眼中的焦點,看看這個腰封大概只能裝大腿吧!

本身身高169公分、體重43公斤的徐睿知,表示家中的母親以及姊姊都是空姐出身,體態也都很高挑和纖細,所以覺得自己的身材應該是因為母親才會有這麼好的底子~

👉🏻受封南韓「最美皮膚」!《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超強養膚秘訣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사이코지만 괜찮아

而徐睿知維持好身材的方法之一,就是「不節食挨餓」,她認為因挨餓而瘦下來的減肥方式,不只會影響到健康,瘦身後的體態也會看起來很單薄,她更希望是可以透過有系統的運動,來塑造更結實的身材。

(圖片來源:tvN사이코지만 괜찮아

那徐睿知平常最喜歡的運動則是「瑜伽」跟「芭蕾」,一方面能養成優雅的體態姿勢,一方面則是能達到運動量外,還能增加身體的柔軟度、改善體內代謝,讓整體身材看起來更有線條、更美!

👉🏻曾是GD的女人?6點認識《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幼時綽號是「奶奶」?

透過努力不懈的運動好習慣,就是維持自身美麗體態的不二法門,像徐睿知如此比A4腰還要精緻的身材,只能說真的是太令人羨慕啦~

撰文編輯#Haru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漂亮 #A4腰 #女星保養 #徐睿知 #維持身材 #纖細,體態 #螞蟻腰 #身材線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