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歐美開架登台+1!Milani打亮、腮紅、眼影都不用找代購啦!

1 / 1

撰文編輯#Elina

只要有在關注歐美彩妝圈,一定會知道Milani這個美系開架品牌!還記得之前看Youtuber Tiffany到美國公司參訪的影片,就有提到Milani即將登台的事,現在終於也能在台灣買到啦!相信有在逛屈臣氏的大家都已經發現了吧!

Milani是來自洛杉磯的平價品牌,除此之外也無動物實驗喔!在台灣比較有討論度的產品是玫瑰花頰彩、烘焙腮紅、打亮等等,眼影也有看過不少人推薦,雖然價錢非常親民,但實際上用起來卻是能媲美專櫃等級的水準!

除此之外,國外的品牌引進台灣,大家最想知道的一定就是價位了!Milani引進台灣的價位可以說是十分親民,除了12色眼影盤的價錢大概要$880以外,其他包括像是腮紅、打亮、唇蜜等等明星產品,通通都使500元有找的親民價位!再搭配屈臣氏的開架85折、週末77折等等活動,買起來根本超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lani引進台灣的品項十分完整,完完全全可以用他們家的東西畫完全妝!Milani引進台灣,忍不住讓編輯想起當年用到凹的那一顆玫瑰腮紅,現在又可以立刻衝到屈臣氏補貨了!

不過要提醒大家,目前Milani不是每間屈臣氏都有販售~官方也幫大家統整出有販售的櫃點如下:

只能說台灣真的越來越方便了啦!可以摸到實品也可以直接試色,雖然代購也很方便,但可以現場摸果然還是最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lani #來台 #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