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清新微風!這款小眾木質香,是沒人能拒絕的溫柔乾淨!

1 / 1

撰文編輯#Chia

北歐風十足的瑞典小眾品牌Bjork & Berries,香氛起家後推出一系列天然的護膚產品,推出的超可愛的小紅蓋香水,超高質感的包裝,香氣卻一點也不馬乎!獨特的森林氣息,一噴上就像是漫步在瑞典森林中,清新且乾淨,來我們一起認識這個道地的瑞典品牌吧~

👉🏻超夢幻星辰!療癒小眾「滾珠精油香水」,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Bjork & Berries是來自北歐瑞典的天然有機品牌,從瑞典的自然和文化中發想的美容品牌,取材來自最原始的北歐森林中,手工摘取的白樺葉樹、樹皮,成分天然且精簡,卻可以提供皮膚保養的功效,並用瑞典北方森林的三種獨特的香調作為分類,讓所有產品從成分到香氛都可以完整的體現出北歐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想撞香看這邊!趁它紅之前快認識:來自美國小農手工少量生產,一聞就著迷的天然香氛品牌~

簡約卻不失特色,透明玻璃瓶身上印有品牌及香水名稱,加上小紅蓋設計,顏值直接給100分!其中最多人推的香味就是White forest,噴上後就像是在森林中漫步,木質調的清香,後調帶點甜甜的漿果,卻不會過於甜膩,舒服且不濃烈,而這款香水偏中性,可以聞到森林般清新的感覺,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噴上他都會有一種獨有的清新感,且不會撞香!

前調:紫羅蘭 山中鈴蘭

中調:白樺樹 香脂冷杉 粉紅小蒼蘭 紫羅蘭

後調:香根草 雪松 通卡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阿猩猩爱大笑嘻

這個瓶身我真的愛了!以前都覺得紅色好俗氣,但長大以後越來越懂得紅色的美了,配上這個透明瓶身真的超有質感~味道感覺也是不容易撞香的,可以買來跟男友一起噴!

延伸閱讀

👉🏻香水入門必看!怎麼挑屬於自己的「香氛印象」?用這起手式幫自己加分!

👉🏻誰說香水都很貴?平價也能輕鬆擄獲人心,不管是平常約會都適用的平價香氛盤點!

👉🏻光聞就戀愛!女孩票選「男生噴最讓人心動」6款香水,這罐還能一起噴!

 

#Bjork&Berries #Whiteforest #漂亮 #瑞典品牌 #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