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新手不用怕,這幾位日本姊姊不就是你們最好的參考書嗎?每天滑一張照著畫出門!

我懂,我真的懂~對於每一次拿到各種美到逆天的彩妝,卻又有一種無所適從不知該從何下手的感覺,這種矛盾真的很讓人焦躁,因此這篇就整理出超貼心的日本美妝部落客,不僅將各種教學以淺顯易懂、平易近人的方式呈現,步驟更是圖文並茂簡單化彩妝的教學,這些活生生的美妝參考書就在這,彩妝新手再也不需要害怕!

1. @sachipuko_1

這位部落客針對眼妝的教學特別突出,利用分塊式的教學,明白地將先後順序利用圖文分割出來,讓對於眼妝上妝的方式一直有困難的女孩們也能有一本眼妝行動參考書來參閱,友善的她除了有各種風格的步驟教學文之外,就連使用的產品也都清清楚楚的呈現。

2. @moni.ne

讓眼妝和唇彩成為好朋友這招你真的沒聽過了吧!這位日本美妝部落客moni將眼妝與唇彩之間的關聯合理化,除了將產品整理得清清楚楚,各種角度的示範照更是讓我們模仿起來更為容易,雖說沒有以分區的方式仔細說明,但這程度的示範美照也夠我們仿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who3_

如果要說眼線達人的寶座只能搬給一個人,那這位美妞說第二肯定沒人能夠說第一,利用不同風格的眼線技巧來帶出不同風格的妝感,無論是幹練個性或是甜美可愛的呈現,他都能夠輕易駕馭,若是對於眼妝特別琢磨的女孩,請現在立刻手刀按下追蹤鍵別再讓自己錯過各種變美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xxizumiiixx

成熟又帶點奢華低調的風格,推薦給上班族女孩的你,她的妝容純淨清澈之中卻又帶有女人的成熟韻味,在眼影的運用上特別華麗且技巧十足的她,實在很難相信他運用的產品竟然平價友善的可以,小資女孩們,看著她的教學可能會有荷包不保的機會,小心行事才是重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世界真的是高手雲集,一山還有一山高,臥虎藏龍的彩妝世界果然探索沒有盡頭,如果想要在sns上就能獲得美妝技巧升級的一線生機,那這篇文章肯定對你有莫大的幫助啦!

#日本 #漂亮 #眼妝 #眼妝教學 #部落客